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在近日,玩家们关于是否取消《绝地求生》的轰炸区这一话题引发热议,特别是海外玩家竭力试图让蓝洞改变想法取消轰炸区这样一个他们眼中 “毫无意义”的设定,更是有不少脑洞大开的玩家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取代轰炸区的效果,其中不乏一些切实可行的方法,但也有一些雷到不行的创意。

绝地求生:玩家呼吁取消轰炸区,并向蓝洞提出了一个绝佳创意!

事件起因是在前几日,因《绝地求生》的制作人说出 “被轰炸区炸死,是因为你太菜”这样一番言论引发玩家不满,玩家们纷纷聚集到社区发帖宣泄情绪,也有的提出了建议和自己的看法,将自己对轰炸区的改造方法分享给蓝洞。

绝地求生:玩家呼吁取消轰炸区,并向蓝洞提出了一个绝佳创意!

一时之间,玩家们对于 “轰炸区应该改成什么样”这一话题的讨论开始热闹起来,一位脑洞大开创意十足的玩家就表示:可以将轰炸区改为 BOSS 刷新点,随机在红圈区域刷新金刚。

绝地求生:玩家呼吁取消轰炸区,并向蓝洞提出了一个绝佳创意!

此言一出,当下不少好事玩家就纷纷留言表示赞同,蓝洞看到这个创意也是心中难免一惊! 不得不说这个想法实在是太有创意了,在一款枪战游戏中突然出现金刚 ......

emmmm ,实在是画面太美不敢看,以后会不会还有玩家谏言让蓝洞在轰炸区刷新霸王龙、哥斯拉之类的怪兽呢?想一想就很带劲。对于国外玩家的这一创意,玩家们怎么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