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今天更新了S11赛季,阿泽也发现之前曝光的契约之战模式也是登陆游戏了。这个模式节奏比普通的要快,上来直升2级,而且你可以同时选择两个英雄战斗,两个英雄血量共享,但是技能和装备不共享,可以瞬间切换形态,等于就是多了一套技能。

王者荣耀S11赛季契约之战模式上线,一人用俩英雄

契约之战的模式,注定游戏节奏会加快,而且随着能使用的技能增多,杀人会更加简单,比如宫本加妲己,两套秒人技能绝对够你死的透透的了。不过官方为了平衡伤害和控制,也是给所有人增加了一定韧性和抗性的BUFF,防止游戏体验太差。

有的玩家玩了几局,还是不知道这个模式是什么意思。阿泽就给大家总结了三条小技巧,大家可以先看一下!

1、目前模式还在试玩阶段,每次选取英雄的时候,不是所有英雄都可以选,而是随机40个英雄供你选择。而且队友选了这个英雄你就不能再选相同的了。

王者荣耀S11赛季契约之战模式上线,一人用俩英雄

(可直接选取两个英雄)

2、两个英雄的经验、金钱和血量是共享的,也就是说,当主英雄获得经验与金钱时,备用英雄也会获得同样数额的经验与金钱。当主英雄掉血后,切换备用英雄他的血量会和主英雄一样多,不会满血。切换英雄有20S的冷却。

王者荣耀S11赛季契约之战模式上线,一人用俩英雄

(进入游戏即可切换英雄)

3、要提前设置好他们的推荐装备,因为当你玩这个英雄的时候,另一个英雄会自动加点技能和出装备,如果你没没设置的话,有可能出的装备不是你想要的,就会浪费前期的经济。

王者荣耀S11赛季契约之战模式上线,一人用俩英雄

(切换英雄可以立刻放出两套技能)

最后,建议大家不要玩两个类似的英雄,最好一个输出(法师射手)加一个半肉(坦克战士或者辅助),或者一个功能性英雄(大乔、庄周),这样玩起来效果才好!

王者荣耀S11赛季契约之战模式上线,一人用俩英雄

你还有哪些关于这个契约模式的小技巧吗?欢迎留言讨论。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