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上线已经两年多了,在这么长的时间中,英雄也已经增加到了79位,不同的英雄都拥有不同的技能,而版本的不同也决定着每位英雄的强势度,可能前几天还是胜率榜上的第一名,今天就变成了倒数。而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本周出场率倒数的几位英雄,其中甚至有KPL必禁的英雄!

王者荣耀S11出场率最低的五位英雄,  第五位最稀有!

No.1鬼谷子

鬼谷子前不久在征兆模式中还是非ban必选的英雄,现在上场率就已经降到了2.41%,虽然被设计成一位隐身英雄,但是和阿轲,兰陵王这种暗中接近秒掉脆皮不同,他的作用是拖住敌人和增益队友。鬼谷子对敌方的威胁不是直接的伤害,而是在隐身和团体隐身状态下暗中突袭带来的收益,别看他的腿短,但是移速绝对是很快的。

王者荣耀S11出场率最低的五位英雄,  第五位最稀有!

No.2哪吒

哪吒一直都是一位非常强势的英雄,虽然出场率一直不算高,但是还是第一次降到倒数中去。本身是一位作用非常大的英雄,不仅可以吸收足够伤害,也可以锁定敌方后排继续攻击。而且还能够获取视野、快速支援、高额的免伤,是一位攻防兼备的英雄,用来上分绝对不吃亏!

王者荣耀S11出场率最低的五位英雄,  第五位最稀有!

No.3杨玉环

杨玉环是一位十分强势的法师之一,也是职业选手中非ban必选的一位英雄,她的团战伤害量和兵线压制力十分强势,即使团队面临逆风句,只要队友懂得配合,就能够依靠团战在打回优势,是一位团战能力十分强的英雄。但是上场率居然排在倒数实在是出乎预料。

王者荣耀S11出场率最低的五位英雄,  第五位最稀有!

No.4太乙真人

太乙真人是一位辅助比较全面的英雄,既有控制,又有伤害,团队容错率也很高。虽然改版之后没有了那爆表的伤害,但是频繁的团控技能也是非常让人头痛,也是辅助英雄中的强势英雄,当然想要玩好太乙真人还是要好好练习的,但是绝对是一位值得练习的英雄。

王者荣耀S11出场率最低的五位英雄,  第五位最稀有!

No.5武则天

武则天是峡谷中一位最贵的英雄,但是本身的价格与能力也是成正比的,昂贵的身价让她成为上场率倒数是在所有人的预料之中,但是她的胜率却一直名列前茅,如今更是达到了58%,名列第一,足足与第二相差了5%的胜率,可以看出也是一位十分强势的英雄。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