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第五人格可以说是一款追杀和逃生结合一起的游戏,在亲身体验过后,我觉得还是一个蛮有意思的游戏。我个人一般是玩求生者较多,感觉比较有游戏的体验感啊,可以偷偷的去开电机,也可以去和屠夫皮一下,这是最有趣的一点,虽然说往往都是把自己玩得上天了!但是在目前出了九个求生者中也是有一个我觉得是最调皮的角色,也是最容易坑到队友的一个求生者,她就是园丁。

第五人格:这个求生者十个有九个是坑,但玩的好却可以发挥极限

这么说吧,如果说在LOL中亚索是被称为动摇己方心态的化身,那园丁也无疑是这样的存在。园丁属于新手就可以拥有的一个角色,她的全名叫艾玛-伍兹,她本身有着三个技能,其中最好玩最有趣的就是巧手匠心了,这个技能是可以拆除游戏中的狂欢之椅,并且是可以无限次数的拆除的(当然你要有那个技术能活那么就不被抓)。

第五人格:这个求生者十个有九个是坑,但玩的好却可以发挥极限

而她最核心的技能应该是机械熟识,毕竟求生者是一个开电机逃生的游戏过程,所以最关键的还是对开电机有帮助的技能,她的这个技能就是可以增加触发开电机时的校准成功范围,并降低触发校准的概率,同时这个效果也可以为在场的队友增加buff。但还有一个技能就是被绑上狂欢椅的时候会加速自己的升天哈!

第五人格:这个求生者十个有九个是坑,但玩的好却可以发挥极限

对于很多玩这个角色的求生者玩家来说,既然都选园丁了,那不拆几把狂欢椅怎么行呢?所以很多玩家游戏一开局就是各种找狂欢椅,完全是不把电机放在眼里的,那这样队友的就需要花更多的时间开电机了,无疑是增加了游戏的难度,那对于一些新手玩家来说,本来老老实实的开电机都有风险了,你还在给我增加游戏难度,那真的是要气死人啊!

第五人格:这个求生者十个有九个是坑,但玩的好却可以发挥极限

而园丁在拆除过多的狂欢椅也是会被屠夫盯上,这个时候就完全是靠个人溜屠夫的实力了,虽然说增加了游戏的乐趣,但是你不去开电机就永远也获胜不了!而往往很多园丁的玩家都是最先被屠夫所绑上狂欢椅的,这时又因为自己的debuff原因,别人想救都可能会来不及。所以说园丁就如同亚索般的存在,你自己一个人在那边瞎玩,坑的是全队人,基本上十个园丁九个是坑啊!

第五人格:这个求生者十个有九个是坑,但玩的好却可以发挥极限

不知道你们遇到的园丁是怎么样的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闽侯县支行开展雷锋月金融知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