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XDD被封号 ,主播XDD直播时Steam账号遭到VAC封禁,据悉这个VAC是Steam的反作弊器,VAC的工作模式是它会扫描电脑内存和进程,当机器送出客户端请求但没有回应时,VAC就会生成一份报告,Valve会将报告内的代码和原代码进行匹配,如果不符合就直接封禁。

XDD直播绝地求生被封号因为作弊吗?官方封禁称原因有三

北京时间4月17日,斗鱼主播XDD在直播《绝地求生》的时候被VAC封禁,对此网友议论纷纷,对于XDD被封号只有三种可能:1.真的开挂;2.XDD的号是向别人买的有问题的黑号;3.除绝地求生外的其他Steam游戏存在违规行为。

XDD直播绝地求生被封号因为作弊吗?官方封禁称原因有三

XDD此前被誉为绝地求生主播实力排名第三位,对于这位天才,有网站是这样描述的:“曾是前守望先锋solo赛冠军,离开IG战队后创立了自己的战队Narin。XDD拥有刚猛的枪法和灵活的身法以及神一般的反应速度,神经枪提前枪瞬狙各种秀,经常被锤,但没人锤得动。斗鱼直播人气近200W。”

XDD直播绝地求生被封号因为作弊吗?官方封禁称原因有三

但是现在 XDD被封号 ,则是让很多人感到意外,目前《绝地求生》的外挂确实十分的多,那么到底XDD有没有用外挂,有待后期的跟进报道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