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第五人格攻略》真正开速开密码系的神仙人物!你绝对猜不到是谁

律师:弗雷迪.莱利

律师与医生是同一游戏参与者,根据他的记录,参与者写下日记是必须遵守的规则——者满橱的书页也就意味着有更多的受害者。

壁橱日记关于绷带脸的描述,就是律师最后的记录——如果他们都已失踪,又是谁将所有的日记收集于此?

《第五人格攻略》真正开速开密码系的神仙人物!你绝对猜不到是谁

外在特质

深谋远虑:

随身携带地图,使用地图能显示一定范围内随机一台密码机的位置。使用地图不会产生消耗。

出场自带地图,适合不太熟悉地图的玩家。(身边有密码机时地图会亮,没有时则无法使用地图)

如果大家还比较熟悉地图,可以出场后迅速开箱,更换自己的道具,让自己的生存能力更强一些。

蛊惑:

所有人在狂欢之椅上坚持时间增加5%,同时他附近的求生者会受到激励,提升10%破译、治疗、和破坏行动的速度。

优秀的团队增福技能,也是他的核心技能之一。

主要的点在于,律师要和队友同时行动,结合天赋所产生增幅,使得整个团队可以更快的破解密码机。

1)如果你和朋友语音开黑,建议与律师一起,3人或2人结伴破解密码机。

2)独自一人玩,也尽量和队友汇合,一起破解密码机。

上等人:

板窗交互速度均降低15%。

那翻的叫一个慢啊!!!

身手不灵活就一定要注意安全。

律证本能:

能看到28米内的队友。

这个特质主要是和蛊惑配合,寻找队友,并联动的进行破解密码机。

综合以上4个特质:

出场带地图,在一定范围可以看到队友,和队友一起还能增加队友的破译速度。

这些特质决定了律师是一位偏辅助的职业,可以给队友增幅,所以一定要和队友在一起,你的特质与天赋才能效益最大化。

《第五人格攻略》真正开速开密码系的神仙人物!你绝对猜不到是谁

天赋点法:

点法主要是冷静和友善两个方向为主。

友善—羊群效应:当队友在5米范围内,增加范围内队友3%/5%/7%破译、治疗的破坏行动的速度。

点满并配合自身的蛊惑特质,队友共提升了17%的破译速度。

冷静—霍桑效应:当队友在5米范围内时,每个队友增加自己3%/3.5%/4%的破译速度。

4人一起协同破译:自己提升12%

3人一起协同破译:自己提升8%

2人一起协同破译:自己提升4%

这个天赋虽然主要提升自己的破译速度,但在队友较多的情况下,收益相当可观。

冷静—旁观者:治疗他人速度提高20%,并显示受伤的求生者。

(找队友和治疗更加方便)

友善—化险为夷:30秒的无敌,算是目前监管者最烦的求生者天赋之一了。

(队友救后,被监管者打中触发搏命挣扎,不会倒地,还能加速,30秒后伤害才会触发,尽量30秒内摆脱监管者)

哪怕最后还是被监管者捉住了,但也给队友争取了30秒的时间。

配合剩下了其他天赋:火中取栗和寒意

一个更快的救人,一个在监管者看你时得到警告。

以上天赋主要是配合律师的外在特质,与队友配合,救人,治疗于一身,不管是新手还是打排位都有的一玩。

确定在与板窗交互慢,所以,不管你辅助能力怎么强,都强不过监管者~

看到他来快跑吧,可以让队友吸引火力,你只要埋头破解密码机就行。

《第五人格攻略》真正开速开密码系的神仙人物!你绝对猜不到是谁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