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大家都说绝地求生是一个靠运气的游戏,因为往往你在游戏中会捡到什么武器、落地有没有枪、安全区在不在你这里,甚至能捡到什么样的空投都是未知的。在这个游戏中有的玩家运气好,一个Y城里就他们一队开开心心地搜到富得流油,最后发现安全区一直刷在Y城;而有的玩家运气差就连郊区小房子也有人来抢,落地打完了自己没多富还要跑毒,出了门又发现自己没车。这让玩家们感到郁闷:同样是98买的游戏大家的差别怎么就这么大呢?

绝地求生:这玩家简直是蓝洞亲儿子!送吉利服还享受神仙待遇!

不仅是游戏里,这种“差别”待遇在游戏外也不少见。最近蓝洞出了枪的新皮肤,大多数玩家拿到的是橘红色的Scar-l,M4,还有一个不如原画好看的十字弩,运气好一点还会出一个好看的小手枪或者M16,但也有不少玩家晒出了只有0.0064%和0.0128%掉落几率的黄金喷和炫彩98k。而这些人往往也就是随手就能抽大衣小裙子,顺带还送豹纹小围巾的那群玩家!

绝地求生:这玩家简直是蓝洞亲儿子!送吉利服还享受神仙待遇!

这让玩家们感到郁闷,难道绝地求生这里面真的有会员号?答案是还真有!最近就有一位玩家在游戏中体验了蓝洞亲儿子的待遇,让队友感叹:你怕不是蓝洞会员吧!

而这位玩家除了本身富得流油外,在打开空投盖子的那一刻还发现了蓝洞送来的礼物——吉利服。尽管这个玩家穿着吉利服不去草地跑到了岩石上打架辜负了蓝洞的美意,但作为蓝洞的超级会员,蓝洞怎么会让他提前下机?

绝地求生:这玩家简直是蓝洞亲儿子!送吉利服还享受神仙待遇!

就在这位玩家他们队对枪没打过,4人中包括他以内的三人都被击倒。而他的队友这时站在悬崖边进退两难,根本找不到好的位置拉他起来。然而就在这个玩家从岩石上爬过向队友方向前进的过程中,奇迹一幕出现了!

绝地求生:这玩家简直是蓝洞亲儿子!送吉利服还享受神仙待遇!

这位玩家仿佛打开了什么奇怪的开关,队友还没拉他他自己起来了!各位玩家朋友们也知道,现在有一种被打倒也不用队友拉自己就能起来,打包秒回血的神仙外挂,而这个没开挂的玩家就瞬间享受到了这种待遇,只能说是运气太好,看来成为蓝洞心中的会员号还真的是好处多多呀!

各位玩家朋友们你们享受过蓝洞会员号待遇吗?在最近枪的皮肤中你抽到了什么呢?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