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绝地求生,就在最近,有大佬爆料,绝地求生蓝洞官方将在不久后上线的新地图中,加入全新的道具,这个道具一经曝出,就遭到了80万玩家的抵制,如果这个道具真的出了,谁还敢趴在地上。

绝地求生新道具遭80万玩家抵制:这个道具一出,谁还敢趴在地上?

相信很多玩家都知道,在最近,绝地求生知名职业战队的教练曝料称,绝地求生将推出全新的海战地图,而且已经放出了海战的偷跑地图,这个消息之前官方就有传出,而在最近才正式确认,这次的海战地图大小只有4kmX4km,地图十分的小,战斗会更激烈。

绝地求生新道具遭80万玩家抵制:这个道具一出,谁还敢趴在地上?

而且这次随着新地图推出,还有大佬爆料蓝洞官方还将推出全新的道具,这个道具就是狩猎夹,这个道具只有在新地图中出现,可以限制地方一段时间不能移动,而且还会造成伤害,可以说玩法是十分的新颖了,不过这个道具一曝出,就遭到了80万玩家的抵制。

绝地求生新道具遭80万玩家抵制:这个道具一出,谁还敢趴在地上?

很多玩家认为这个新道具狩猎夹有些强的过头,可以造成伤害也就算了,竟然还可以限制行动,而且这个道具对于伏地魔玩家来说那简直就是一个克星,要是这个道具真的出了,那么谁还敢趴在地上,而且要是走在草丛中也要时刻小心着,还有玩家吐槽不如直接出地雷好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