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S10赛季已经接近的尾声,按照往年的赛季更新时间来看,S11赛季应该在四月中下旬就要正式上线了。而每到新赛季初始,相信很多小伙伴都非常关系赛季奖励皮肤是什么吧?没错,从S3赛季开始,每个赛季都会有一款奖励皮肤。只要达到要求就可以免费获得一款限定皮肤。

王者荣耀:S11赛季奖励皮肤曝光,韩信无畏之灵罗刹原画流出

而从S8赛季开始,无畏之灵系列皮肤就已经取代了从S3到S7赛季的黄金皮肤系列。从首款无畏之灵狰开始,这个暗红系列的皮肤已经出了三款,分别是坦克白起的狰,辅助太乙真人的饕餮和战士曹操的烛龙。那么,S11赛季的奖励奖励皮肤会是谁呢?很明显,一定是法师、刺客、射手中的一位了。

王者荣耀:S11赛季奖励皮肤曝光,韩信无畏之灵罗刹原画流出

S11赛季奖励皮肤,韩信的无畏之灵罗刹。没错,正式这款皮肤。可能很多小伙伴都说这一定是修的图片了,明明头像显示的是韩信的街头霸王皮肤。这个王者解说也无法解释了。毕竟内测服中的问题王者解说也解释不清楚。不过这张图片真的还是有一定参考性的,因为除了这个游戏截图,还有一款原画哦。

王者荣耀:S11赛季奖励皮肤曝光,韩信无畏之灵罗刹原画流出

这款原画从风格上来看以之前三款无畏之灵系列皮肤还是非常接近的。暗红色的风格,名字也沿用了神话传说系列。可信度还是非常高的。而且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有没有注意到,这款原画的背景中还有两个彩蛋哦。在罗刹的背后还有两个人,虽然不清楚是谁,但是看上去也是同一个风格的人物呢。

王者荣耀:S11赛季奖励皮肤曝光,韩信无畏之灵罗刹原画流出

好了,本期内容就到这里,各位小伙伴觉得这款无畏之灵罗刹会不会真的就是S11赛季的奖励皮肤呢?韩信作为王者峡谷的男神一直都是高富帅的形象,如果有一款这样暗黑系的皮肤,是不是与峡谷第一神偷的身份就更配了呢?对此各位小伙伴是怎么看的呢?快来说说你的看法吧。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首次采用长航程无人机开展防山火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