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DOTA:NaVi教练XBOCT谈GESC:我们遭不住EG的BP

Na"Vi的教练,Alexander“XBOCT”Dashkevich在推特上简单评价了最近的GESC:印度尼西亚Minor,在这次比赛中他们获得了3-4名。XBOCT对赛事组织水平,食物质量和半决赛对阵EG的经历发表了看法。

DOTA:NaVi教练XBOCT谈GESC:我们遭不住EG的BP

XBOCT的推文

我在雅加达每天只睡3-4个小时,起床的时候总是伴随着紧张和焦虑。为什么呢?在对阵EG的比赛结束后,我在下午3点直接去睡觉,一直睡到了晚上10点,起床后去看了眼Party,然后又去睡了,不然我还能做什么呢?

这是GESC第一次举办比赛,他们尽了全力,而且很担心比赛的质量。如果十分是满分,我可能会打七分。这里的工作人员非常关心选手的安全,而且完全提供所有在日程表上罗列的东西,食物非常好吃,这真的要感谢负责我们食物的Olivie:我们有一大堆好喝的汤,包括鸡肉汤,一种奶油汤,我有一次甚至还找到了菜炖牛肉。在亚洲搞到这些东西真的不容易。

关于最后那场比赛……EG的BP非常好,我们完全招架不住。我们甚至不能实现事先讨论过的套路。打EG的时候线上能力十分重要,我们知道这点,不过我们每盘都一开始就乱糟糟的,因为总有选手捅了娄子。如果你完全不能执行计划:你就输了。我很高兴能来这里,不过我们没空看看整个城市,要花一个半小时去市中心实在是太糟了。

谢谢你们的理解。爱你们哟。

Na"Vi刚刚连续打完了三场比赛,包括2个Major和1个Minor,他们终于取得了自2017年12月以来的最好成绩:第四名。Na"Vi在雅加达Minor之前做了更充分的准备,这支乌克兰队伍终于从死亡之组冲了出来,靠惊天大翻盘将Fnatic挑落马下,拿到第四名。要想成为一线队伍,他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半决赛中,他们的对手EG显然没有受到太大的阻力。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季度厦门市办理出口退税超80亿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