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不知不觉,今年已经是DNF国服陪我们走过的第十个年头,DNF自诞生以来外挂问题就没有得到真正的解决,反而外挂甚至和DNF成了一个微妙的关系,飞机党让金币价格下降,魔刹石价格下降,似乎一切看起来很不错,但是这种利好无疑在透支DNF这个“老年游戏”的最后寿命。

DNF:官方对于飞机党只能封号? 搬砖党真凉了!

目前来,腾讯官方TP安全系统的进步远跟不上飞机党们的软件更新速度,自17年年底至今的几个月时间,堪称飞机党们的狂欢,一些人飞机党直言自己制裁次数比手动搬砖的还少,我们从游戏币比例和魔刹石的价格是能感受到的,跨六的魔刹石价格已经跌破2000,这是非常反常的,起源版本格蓝迪魔刹石产量是降低了,价格不升反降除了猖狂的搬砖党,其他没有任何解释。

DNF:官方对于飞机党只能封号? 搬砖党真凉了!

另外,跨六的拍卖行魂虫王卡的销量有39页,这是个很恐怖也很反常的数字,DNF中的物品掉落是根据几率来算,大量的产量更意味着大量的刷图,飞机党除了在格蓝迪纵横,摸金也是他们的最爱,普通玩家们的生存空间被积压严重。

DNF:官方对于飞机党只能封号? 搬砖党真凉了!

根据DNF官方论坛的版主透露,目前官方对于飞机党只能用束手无策去形容,除了一次次的出大规模三年封禁名单外,并不能通过游戏检测去根治外挂问题。

DNF:官方对于飞机党只能封号? 搬砖党真凉了!

文章一开头就提到,DNF是少于的,很多人给外挂洗地的游戏,毕竟金币价格,材料价格都因为飞机党而降低,但是飞机党的行为无异于在杀鸡取卵,给外挂洗地的言论更可笑,DNF中的主流是单开手动搬砖党,搬砖是很多人的乐趣所在,而不是靠着爆肝养家,这群玩家每天茶余饭后搬搬砖,也会买年套,开盒子,心悦会员也非常正常,搬砖的同时,他们更是DNF的忠实玩家,他们是游戏的最大中流砥柱,但目前来看,飞机党横行,官方不作为,最受伤的是这群玩家,DNF黄肯定是不会黄,但一定会掉血。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