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十步坑一人,千里送超神!大家好!在王者荣耀里面逆风是常有的事,那也没办法,怪队友也无济于事,这个时候只有猥琐发育,别浪啦!而猥琐塔下估计是最憋屈的打法了,但君子报仇,十年不晚。不过这个时候被越塔强杀可就非常难受了,今天小T就来介绍几个越塔强杀很强的英雄,遇见他们一定要小心!

第一名、芈月

王者荣耀:塔下=安全?在这3个英雄面前,越塔强杀常规操作?

芈月可以说是最神出鬼没的法师了!一技能可以瞬间闪回到乌鸦的位置,二技能能吸收敌方的攻击力,大招更是有着无法选中的状态,一个芈月秀对面三个壮汉,绝对是常规操作!而且顺风局的芈月,越塔强杀对面可谓是家常便饭!一技能瞬间闪进塔下,二技能连住,开启大招,伤害绝对不低;哪怕是链子没连到,大招撤回也很安全!

第二名、钟馗

王者荣耀:塔下=安全?在这3个英雄面前,越塔强杀常规操作?

钟馗越塔强杀可以说是一个特例,他是强行把敌方勾出来那种!相比于百里玄策,钟馗勾人的距离更长,更加没有征兆,伤害也特别高,后期一勾一震一个脆皮就没了。当然钟馗的劣势也非常明显:技能CD太长!因此使用技能的时候,尽量在敌方撤退,屁股对着我们的时候再出勾,小T这样做以后命中率可提高了不少呢!劣势局猥琐塔下的时候,尽可能让别的坦克去骗出钟馗的钩子,一旦被勾中也不要惊慌,试着反打也是不错的选择!

第三名、刘禅

王者荣耀:塔下=安全?在这3个英雄面前,越塔强杀常规操作?

对于刘禅来说,防御塔什么的根本不存在,每个防御塔都是刘禅专属的血包!在当前的版本里,刘禅的召唤师技能可以选择眩晕或干扰两种,一旦选择干扰,刘禅配合己方李元芳之类的射手,速推,越塔强杀简直不要太轻松!更何况刘禅的一、二技能,同样可以对防御塔造成伤害以及干扰效果,并回复自身血量,真是美滋滋!尤其是在克隆娱乐模式中,五个刘禅加五个干扰,3分钟就可以解决战斗,简直是无解的存在!被刘禅越塔强杀过的小伙伴们,举手!

王者荣耀:塔下=安全?在这3个英雄面前,越塔强杀常规操作?

当然我们的峡谷第一帅——李白的越塔能力也很强,不过总说他就没意思了!小伙伴们觉得,还有哪些非常适合越塔强杀的英雄?

本文来源:【森只识弯弓射大雕】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来西亚两架直升机相撞后坠毁导致10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