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昨日王者为伴,两年荣耀相随

小伙伴们还记得我们当初为什么玩王者吗?狗蛋儿哥是因为被朋友安利,然后加入了愉快的开黑小分队。

王者荣耀:如果出现了这些情况,请停止你的游戏!记忆里刚开始那段时间是开心的,和朋友们开黑,聊英雄,聊技巧,会因为失败而沮丧,因为胜利而雀跃。最害怕听到的就是“我方水晶正在被攻击”和“Defeat”

可是慢慢的,游戏变了“味道”,我们越来越在乎输赢,越来越暴躁。本来温文尔雅的人会在游戏里恼羞成怒,破口大骂。就连妹子们也变的暴躁不耐烦。游戏渐渐的充满了戾气,我们不客气的对陌生人“开火”,变成了本不该变成的模样。

王者荣耀:如果出现了这些情况,请停止你的游戏!慢慢的,和家人朋友之间的相处变的越来越少,要干什么事也要先把这局打完,游戏变的越来越重要。我们沉浸在排位赛中,不断追求更高的段位,无法自拔。从被别人骂“坑”到越来越喜欢骂别人“坑”,一些群体也成为了一种嘲讽,被贴上恶意的标签。

王者荣耀:如果出现了这些情况,请停止你的游戏!当你自己都觉得自己变得暴躁,不可控的生气,请先放下手机。游戏是给我们带来快乐的,而生气中的我们早就丢了这份游戏体验。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些,小伙伴们可以在评论区吐槽。

本文来源:【峡谷狗蛋儿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