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每天300点侠义值获取途径,和侠义值的用途

点自己人物头像右侧信息可以看到援助统计,点每栏后面的感叹号,会有详细解释内容,各位自己点开查看

主要说下每日侠义300点要做哪些事情.

副本类前尘旧梦:协助其他玩家通过前尘旧梦任意章节(首次通过则无侠义值奖励 ),其中侠义值前4关小怪每通过1关为2点,boss关卡为5点。混世魔王:每天过关之后再打可获得侠义值,其中普通级每打一场获得2点侠义值,侠士级每打一场可获得5点侠义值.地府送瓜:同混世魔王一样.新出的副本也和上面一样. 活动类星宿boss:当完成每日5个星宿boss后在打则每场可获得5点侠义值。抓鬼:在抓鬼过程中某一个队员或队长有高于其中任意1人10级以及以上时,级高者可获得2点侠义值。剧情任务类:跑环:组队帮助其他玩家完成跑环中打环怪的任务,每场可获得2点侠义奖励。主线和支线剧情:组队帮助其他玩家完成主线以及支线剧情任务,每场可获得2点侠义奖励。

完成每日活动任务之后在考虑刷侠义值,其中组几个人一起刷侠义值最快,其中帮人跑任务链的剧情任务最快,不过类似前尘旧梦级数高了之后前几关也能快速获得侠义值,不比帮人杀剧情慢。最后综合为组队帮人跑环+前尘旧梦前几章能最快的获得侠义值.为什么在攻略里说,如果你有条件,每天带小号过侠士副本?设备不够的,用我刚才说的,2个设备,一个个进组,一个个激活侠士副本,队长必然是治疗最好,每天坚持,一个月下来小号获得的侠义值换强化石,强化打造装备60级或70级2-3次还是可能的[每天登陆还有机会摇奖获得强化石]运气好的打造出大特技装备或极品散件卖给卡69级的玩家,收入也是可观的.点人物头像-侧面信息-积分兑换

想要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