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180款皮肤只能分为两大类,一种就是花钱就能买到的皮肤,还有一种就是花钱你也买不到的皮肤。而这种皮肤又能细分成限定皮肤和内测皮肤还有限时活动获取的皮肤,当然了还有点券夺宝的皮肤!这类皮肤中限定的皮肤一直都是玩家关注的对象!

王者荣耀: 天魔确定下周归来,冰锋战神为何没有返场?

因为限定皮肤一般都拥有不错的特效和收藏意义,因为稀少所以走到哪里都是焦点,一直以来玩家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希望喜欢的皮肤能够返场,其中呼声最高的就是天魔缭乱,李白的凤求凰,关羽的冰锋战神和妲己的热情桑巴,当然还有霸王别姬的情侣皮肤和周瑜小乔的真爱至上!

王者荣耀: 天魔确定下周归来,冰锋战神为何没有返场?

近日有玩家曝出下周3月23日会返场吕布的天魔缭乱和貂蝉的KPL限定皮肤,网友瞬间炸锅了,有开心的也有难过的。吕布的天魔缭乱确实拥有不错的特效,是每个吕布玩家的最爱皮肤,可是这款皮肤在2016年就已经和猴子的美猴王返场过一次。

王者荣耀: 天魔确定下周归来,冰锋战神为何没有返场?

而玩家最希望看到的关羽1周年限定皮肤却无缘这次返场,关羽的冰锋战神一帆感觉才是真正的限定皮肤,自从一周年出现之后,从未返场过一次。这也导致了拥有这款皮肤的玩家稀少。这款皮肤不仅特效无解,手感也是非常顺手,所以这款皮肤一直都是KPL赛场的御用皮肤!

王者荣耀: 天魔确定下周归来,冰锋战神为何没有返场?

除了天魔缭乱之外,还有貂蝉的KPL限定皮肤,不少貂蝉的粉丝玩家直呼:终于能把貂蝉的皮肤集齐了,虽然很久不关注王者荣耀了,但是这款皮肤一定要到手!不少玩家都把这款游戏完成了养成游戏,收集铭文,收集皮肤!

王者荣耀: 天魔确定下周归来,冰锋战神为何没有返场?

其实天魔返场,一帆感觉是众多玩家的功劳,因为很多玩家都喜欢去官方微博底下催皮肤的返场,吕布拥有庞大的粉丝群,而关羽因为上手难度大,虽然喜欢他的人很多,但是真正用关羽上分的玩家却很少,这也是关羽的冰锋战神两年以来不返场的原因吧!各位小伙伴你们最希望谁返场呢?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