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在王者荣耀中,当我们做到一些事情后,就会解锁出相应的成就。而在这众多的成就之中,有的成就相当的简单,有的成就却是相当的难。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游戏中能完成,却又是最难完成的三个成就,看看你都完成了哪几个,还是一个都没有做到。

第一件事情:常胜将军成就

王者荣耀三大最难做到的事情,第二个成了百万玩家的难题!

当玩家连续赢下10场、20场、30场后,就能解锁相应的三个常胜将军成就。然而,这样的事情,放在操作一般的玩家身上,似乎不太可能,除非把把都让你碰到挂机、掉线、送人头的对手。想要顺利的完成这三个成就,单排的希望很渺小,必须要有几个可靠的队友,一起合做来完成。(小疑问:不知道人机连胜会算数吗?)

第二件事情:我能反击成就

王者荣耀三大最难做到的事情,第二个成了百万玩家的难题!

在一般的情况下,当玩家所玩的英雄血量下线到10%以后,基本上都是回城回满血量后再出去。然而,这个成就就是让玩家们挑战极限操作,在血量只有10%的时候,完成反击。看到这样的要求,似乎一下就阻挡了百万玩家来完成这个成就,只能眼看那些操作大神来完成。(小疑问:不知道人机中的反击会算数吗?)

第三件事情:玻璃大炮成就

王者荣耀三大最难做到的事情,第二个成了百万玩家的难题!

与前两个成就相比,这个玻璃大炮成就似乎要相对简一些,只要玩家会躲着偷伤害防伤害,玩一些远程性的英雄,有一定操作能力的玩家都能达到。不过,这个成就完成起来也有一个小难度,要学会忍,该打伤害时就打伤害,该撤的时候就要撤。然而,如今众多的网友脾气都较为冲动,动不动就喜欢往前冲,常常还喜欢一打四。

王者荣耀三大最难做到的事情,第二个成了百万玩家的难题!

各位网友们,这三个成就你都完成了几个呢?在王者荣耀所有成就当中,你觉得哪些能完成的成就是最难的,一起讨论一下吧。如果你有什么样的好方法,能帮助别人迅速完成这些成就,一定要记得分享出来。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侯首邑大道提升改造完成35% 光明互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