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这恐怕是第一个兑换海伯伦王冠非冠辅助装备两件的女气功!能兑换两件一模一样的海伯伦装备,女气功真的适合玩瞎子这个职业!

DNF玩家兑换了两件海伯伦王冠非冠,她究竟是怎么想的?

我们都知道,想要兑换海伯伦装备,不仅需要100个魔岩石装备,还需要250万金币。而对于起源版本最强的特殊装备三件,很多人都格外的小心,而把海伯伦装备兑换错误在游戏中还没有出现过!但是有一位气功比较的“悲催”,竟然兑换两件一样的海伯伦装备,或许这是唯一拥有两件海伯伦王冠非冠的气功!

DNF玩家兑换了两件海伯伦王冠非冠,她究竟是怎么想的?

可以看到,两件海伯伦王冠非冠静静的躺在气功的背包中,气功当时兑换的时候没有注意,等到两件一样的海伯伦王冠非冠躺在背包力量,瞬间的“懵逼”了,竟然还有这种操作?本来以为能有两件海伯伦装备,但是到头来还是一件,辛辛苦苦在卢克副本中攒100个魔岩石材料,没有想到却成为一个狗眼!说实话,这女气功真的适合玩瞎子,如此重要的装备都能兑换错,除了瞎子比较适合,恐怕没有别的职业更适合!

DNF玩家兑换了两件海伯伦王冠非冠,她究竟是怎么想的?

我想,此刻气功的心情是崩溃的,100个魔岩石材料,浪费的时间且不说,还要为自己的“手残”所懊恼!这还真的是第一次遇到兑换两件海伯伦装备,以为这样的事情不会发生,但是没有想到真的出现了!不过,据说可以找客服退魔岩石材料,虽然希望很渺茫,但还是要尝试一下,万一能退回魔岩石岂不是皆大欢喜?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