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昨天,PUBG公布绝地求生2018年的年度计划,并介绍了许多新的游戏内容,还公布了新的枪械,于是许多玩家都对这把枪械搞到好奇,想只要是什么枪,游戏中表现如何。

绝地求生2018年7.62新枪曝光,性能甩AKM一条街

图片只曝光了枪械握把这一部分,但已经明确表示这是一把使用7.62mm子弹的步枪了。

因为枪身上标有7.62的字样,并且这把枪拥有点射和全自动模式。

虽然这张图只曝光率改枪的一部分,不过依旧有大神猜出了该枪械就是SA58。

绝地求生2018年7.62新枪曝光,性能甩AKM一条街

可以看出外观确实非常相似,因该是八九不离十了。

SA58是一把使用7.62毫米子弹的自动步枪,根据外观初步判断,SA58的配件需求应该和SCARL-L一样,即所有规格瞄准镜、步枪枪口、握把和弹夹,不需要枪屁股。

这把步枪的出现,应该是为了弥补游戏中7.62mm步枪的空白吧,毕竟游戏中非空投枪械中使用7.62mm子弹的步枪只有AKM一把,使用5.56mm子弹的步枪却有有M16、SCAR、M416三把。

绝地求生2018年7.62新枪曝光,性能甩AKM一条街

7.62mm枪械算上空投枪械也不过就AKM和狗杂两把。

而且AKM太难掌控,大多数玩家都是捡到5.56的枪械后就将AK丢掉,没办法虽然AK伤害最高,但打不中人也是白搭。

如果PUBG是根据实际情况来调整SA58在游戏中的性能的话。

那么在《绝地求生》中,SA58的伤害应该会和AKM差不多,伤害可能会低上一点,但稳定性以及射速要比AKM好得多。

绝地求生2018年7.62新枪曝光,性能甩AKM一条街

如果再将SA58满配的话,应该就是绝地求生中最好用的一把步枪了把,M4的地位肯定不保。

满配的SA58势必成为玩家步枪的首选,就是不知道这把枪是在地图中刷新,还是只出现在空投当中。

不过既然都出了7.62的步枪了,是不是可以考虑一下5.56的狙击枪?

5.56的狙击枪本来就只有Mini这一把,还一直被削弱。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