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使徒卡恩宝珠在国服里面这个价格一直都是高到爆炸,对平民玩家来说根本就是可遥不可及的宝珠,一个就是差不多5亿对神豪玩家来说也不是随意可以拿去打造装备的,但是大家能够想象黑商1000张卡片有多可怕吗?下面就来看看吧!

DNF:卡恩价格这么高,这张卡片却不受影响1000元一张!

这就是现在使徒卡恩 宝珠在拍卖行里面的价格,可是一点也不低哇,不知道这个价格是在黑商什么时候给炒得这么可怕,首先使徒卡恩 宝珠这个物品本身的属性确实是很爆炸,但是这个5亿的价格对大家来说都是有点过分的哇,也是没有办法黑商们蓄意的垄断宝珠去涨价,还有装备,强化卷增幅卷等等!

DNF:卡恩价格这么高,这张卡片却不受影响1000元一张!

现在很多玩家觉得使徒卡恩宝珠的价格太贵,大家都是想去看看魂:虫王戮蛊 卡片了,这张卡片在国服才是真正的爆炸,所以经常有玩家会去悲鸣洞穴摸金,希望干掉虫王戮蛊,从一堆粉色道具里面找到一个带卡片的道具,卡恩宝珠确实贵,但是魂:虫王戮蛊也是一点都没有影响,9亿多接近10亿的价格!

DNF:卡恩价格这么高,这张卡片却不受影响1000元一张!

最近在跨六的拍卖行里面的虫王价格就是这样宝珠,玩家们都表示这样一张卡片就是1000块,这个就是神豪也是会有所波动的吧,卡恩使徒宝珠和虫王在黑商手里也是一点都互不影响哇,价格一直都是居高不下!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