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刀剑神域夺命凶弹快速刷赏金教程

攻略主线剧情同时把支线,pvp,pve,寻宝都做掉,通关后赏金大概500万左右,如果要解锁排行榜第一的成就或奖杯,剩下的500万都要刷。

推荐简单难度第一图的第一个迷宫,路程很短,进门两个小兵步枪直接打死还能获得二连杀的徽章,之后跑到boss房,换格林机枪一梭子不撒手直接打死boss即可,过热之前正好能干掉boss,不需要瞄准,只需要开枪就可以了,然后boss一死不要等开门的加载动画,死了直接传送回入口如此往复,算上加载时间1次半分钟5000赏金。格林机枪的10000发子弹全打没需要1个半小时,能获得一百万赏金。因此还需要刷八九个小时左右。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