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1.法师

思路1:全永久隐藏,拿复活的铠甲,保住铠甲英雄不掉血,直接踢死对面,有安东尼最好可以无限火球;

思路2:拿>5费卡变5费,拿一堆巨人,然后各种上巨人踢死对面。

2.圣骑

思路:拿所有随从+1+1,铺场最好。

3.德鲁伊

思路1:拿战吼配合青玉体系;

思路2:建议多拿高费大哥,选一个>5费变5费,再选一个低费跳费基本就稳了;

思路3:拿+1/+1,每回合抽牌,1费随从0费,走野兽德路线,拿两个野兽争斗者。

《炉石传说》狗头人与地下世界 九类职业玩法思路

4.萨满

思路1:拿战吼配合青玉体系;

思路2:拿+1+1很强,铺场为主。

5.牧师

思路:拿战吼,克苏恩体系,一路biu死。

6.猎人

思路:个人觉得拿>5费卡变5费, 配合猎人DK强无敌,合成出再大的怪也是5费。总体大怪流契合一点。

《炉石传说》狗头人与地下世界 九类职业玩法思路

7.盗贼

思路1: 拿青玉和战吼,4费青玉精灵很强,有法伤是锦上添花;

思路2: 贼攻强守弱,拿最暴力的配合永久隐身。

8.术士

思路:依然是大怪思路,拿>5费卡变5费, 术士刚好大怪也多,石头人什么的都很强,另外能凑到隐身+二王再好不过。

9.战士

思路1: 还是大怪流,拿>5费卡变5费, 刚死对面,比较稳一次是拿了伊瑟拉,巫妖王什么的。

思路2: 血量翻倍+一堆防御卡+10费赌炎爆,用高血量和对面赌命。

道具选择:

一般3费不死忘语很强,1费仆从0费很强,10费7传奇铺满很强, 风怒毒刀很强

——大怪职业>5费卡变5费 很强

——大怪配合抽3卡变0费也不错

——铺场职业 +1+1很强

——战吼打青玉体系

——亡语打亡语体系

——对面+1费有时可选,可卡对面10费卡

——开始+1水晶可配合大怪>5费一起用,可选

——4费进化尤其快攻可选

——偷对面三张看情况也不错

——2个1费武器可以合成神器,难,别刻意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