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2018年1月2日消息,微信小游戏跳一跳辅助好用么?微信小游戏上线时间不长,但网上已经出现了跳一跳辅助,对于好友列表中哪些高分数的用户来说很有可能就是使用跳一跳辅助得来的分数,那么跳一跳辅助好用么,跳一跳高分怎么得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下。

微信小游戏跳一跳辅助好用吗? 跳一跳高分攻略

跳一跳高分攻略:

微信小游戏跳一跳辅助好用吗? 跳一跳高分攻略

1、连续跳到各个道具的中心点,第一次+2分,第二次+4分,第三次+6分,以此类推累加上去,而中断的话会重新开始计算得分。

2、当你跳到了井盖上时,一定要停留一会,然后你就会听到有冲水的声音,还会+5分。

3、而跳到了魔方上时,同样停留一会,而后魔方会自动旋转排齐,并会+10分。

4、跳到便利店时,停留一会,便利店会自动开门,然后就会得到+15分。

5、幸运的跳到音乐盒上的“跳友”就要注意了,此时千万不要急着跳向下一个盒子,因为你只需稍停一会,停完这小段音乐,就可以+30分,这是目前加分最高的一个方块。

当然,获得高分的前提就是不能死,而小编恰好有一个永远不会死的大招,那就是:

不得不说,一个高的分数不仅可以在各个好友的排行榜上占据个亮眼的位置,而且在自己看来,也会倍有面子。如今知道这些的你,还不赶快去刷一波榜,从而表现一波真正的技术?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