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最近育碧官方通过QA问答形式解释了粉丝们关心的热点问题,同时确认2018年《刺客信条:起源》将获得重要支持,包括新的剧情DLC,新的服装,PC版优化更新等。

刺客信条:起源透露2018计划 重视游戏后续支持

官方原文:

距《刺客信条:起源》正式发售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随着全新的游戏模式、活动已经套装等道具的不断推出,《刺客信条:起源》的游戏世界也变得更为丰富多彩。就开发团队而言,对游戏进行持续的支持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一直都在倾听玩家的反馈,而这一次我们也很高兴能有机会回答玩家社区中最热门的一些问题。

众神试炼

Q:“众神试炼”会被无限次地重复吗?

A:“众神试炼”将会定期举行。这项活动原本是面向游戏后期玩家的一项挑战,但是如果你等级还不够也不用担心。不要急于求成,保持你自己玩游戏的节奏就好。

所有的“众神试炼”都会定期循环开放,所以不会有玩家错过任何一个挑战,也不会错过任何奖励。

《刺客信条:起源》发售后内容

Q:会有更多的《刺客信条》系列服装吗?

A:我们听到玩家们的呼声!来自《刺客信条4:黑旗》爱德华·肯威的服装现已推出,所有玩家均可在ubisoft club中兑换并获得。

Q:《刺客信条:起源》中会有多周目的设置吗?

A:我们知道很多社区玩家都想要一个多周目的功能。我们最近已经在着手测试在未来的版本更新中是否能加入这项功能。

PC相关

Q:未来会有针对PC的特别优化更新吗?

A:我们正在持续添加全平台的优化内容,当然这也包括PC。PC版本的最大优点就是在大多数情况下,任何引擎或者渲染上的改进都可以在全平台直接共享。只要我们有了这个优化的方案,我们就可以将其放入最近一次的更新之中。

有关游戏剧情

Q:在《刺客信条:起源》中有额外内容来解释伊述文明的吗?

A:虽然本作中将不会讲述关于第一文明更进一步的额外内容,但我们会推出其他两个额外内容:

无形者:

这个额外内容的时间线在本作数年后, 地点发生在一个罗马势力统治的地区。巴耶克和新的刺客们即将于罗马势力交锋。本内容预计于2018年1月上线。

法老的诅咒:

另一个额外内容则是侧重于埃及神话,玩家们将要与不死的法老和著名的埃及怪物进行搏斗。巴耶克需要探索一个神秘的新地区来找出不死诅咒的原因。本内容预计于2018年3月上线。

在这些内容临近上市前我们会放出更多的相关信息。

Q:《刺客信条:叛变》中出现的“永生十字架”为什么没有在《刺客信条:起源》中看到?

A:伊甸碎片有许多许多,本作仅仅是埃及漫长历史中很短暂的一段时期。或许在将来我们会进一步讲述永生十字架的故事!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1.27万亿元!我国医学装备市场规模创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