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鸟山明的《龙珠》系列创作至今,人气常年居高不下,在人们心中有着不可取代的位置,许多人也因为这部作品而改变了自己的人生道路。在美国的许多非洲裔美国人也将其作为“精神食粮”之一。近日,一位非洲裔美国人记者提出了一个问题“为什么非洲裔美国人男性会特别喜欢《龙珠Z》?”

龙珠Z代表非洲裔美国人历史?指示人生道路的作品

经过这位记者的走访,部分人认为,在他们心中《龙珠Z》这部作品的主角经历,与非洲裔美国人的“历史”相似,从中看到了许多自己的影子,成为了指示他们未来人生道路的作品。当然,除了引发一些认同外,也有人吐槽只不过是《龙珠 Z》是一部精彩的动画,和人种、肤色、历史什么的其实没关系。

龙珠Z代表非洲裔美国人历史?指示人生道路的作品

《龙珠Z》故事发生于“龙珠”后五年的世界,分为赛亚人、那美克星、人造人、魔人布欧四大篇章,过程中,不知道自己从何而来的孙悟空,不断的遇到比自己还要强的敌人,通过与强敌的战斗觉醒变成超级赛亚人的样子来克服自己的弱点最终维护世界和平。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月谭天丨大陆的APP为什么在岛内年轻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