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绝地求生》官方对于外挂账号的打击力度一直都保持着高压态势。不过收效甚微,游戏中“神仙”乱飞,十分恼人。最近《绝地求生》似乎也对匹配机制做出了微调,让“神仙”互殴,比拼外挂!

绝地求生匹配机制疑似微调 外挂

有外挂使用者在玩《绝地求生》时发现,他们匹配到的比赛中,往往伴随着其他的外挂使用者,他们怀疑蓝洞已经采用了一种新匹配模式,这种匹配模式让外挂使用者与其他的外挂使用者进行匹配,从而保护正常游戏玩家的游戏体验。

绝地求生匹配机制疑似微调 外挂

目前还有一种猜测认为,目前采用这种匹配模式的原因在于,直接封禁作弊者账号就无法获得外挂数据,让外挂使用者在一起匹配,不仅可以让蓝洞获得更多的时间去分析外挂数据,也保护了正常玩家游玩,可谓一举两得。

绝地求生匹配机制疑似微调 外挂

对于这样的改变,蓝洞并没有给出正面回应,大家绝对这是种打击外挂的好方法吗?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每万人高价值发明专利25.2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