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一、姜子牙

利用姜子牙技能特性,配合上比较完善的阵容,可以在前期快速的形成等级优势。利用等级优势入侵野区,线上推塔,从而将等级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

《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中的功能型英雄盘点

以姜子牙为核心体系的阵容,需要队伍有着稳定的节奏掌控能力,以及优势后的滚雪球能力。否则利用体系而得来的优势同样也会因为运营不当丧失比赛的胜利。不过相信每个能够登上KPL赛程的职业战队,对于比赛节奏的掌控都有着夯实的基础,对于姜子牙体系的运营肯定都不在话下。

而姜子牙也因此在秋季赛中荣登Ban位榜首。

《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中的功能型英雄盘点

  二、刘邦、哪吒

刘邦作为四一分推的鼻祖,利用全图的支援技能进行分带牵扯,掌控比赛节奏。而四一分推也因为这个英雄的出现才逐渐成熟。而由于版本的变化,位移技能缺失,控制不稳定逐渐从上单位转至辅助位。而代替其团队功能的正是如今强势崛起的哪吒。能抗有输出,大招支援可以开视野以及能够中途“刹车”,诸多有利条件让哪吒成为了分推体系的不二之选。

《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中的功能型英雄盘点

如今已逐渐成型的分推体系,最大的优势在于单人带线通过兵线牵制对方,让对方不得不分出人员对这条线进行处理。而此时单带线可以利用技能快速的和队友汇合开团瞬间形成以多打少的场面。反之也可和队友形成反包围抓死对面来处理兵线的人员。

灵活多变的分推打法能够在优势的情况下让对手疲于应对,从而巩固优势逐一突破;也能在劣势的情况下稳住场面,寻求难得的发育机会弥补落后经济。合理的运用分推体系足以让比赛的节奏稳稳的掌控在自己手中。

  三、孙膑

孙膑在KPL秋季赛经常作为中单英雄出现。在第五周QGhappy对阵JC的比赛中,在第一场比赛失利的情况下猫神连续两把孙膑中单,配合队友拿下了当天比赛的胜利。

《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中的功能型英雄盘点

《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中的功能型英雄盘点

孙膑二技能时之波动的群体加速以及回复效果,能够很好的给团队制造输出空间,牵扯阵型,使得整个团队拥有十分强的作战能力以及容错率。因为作为团战功能型的存在,不管是走辅助位还是中路,都不需要吃太多团队资源,因此可以将资源让出一部分给队伍的其他更加需要发育的英雄。

孙膑配上如今比较抢手的辅助鬼谷子,整个队伍在中后期的转线以及支援能力十分的突出,利用高机动性能够不断的牵扯。不管是团战撤退还是追击都十分好用。

四、李元芳

如今的李元芳在KPL秋季赛中基本是以打野位出现。李元芳打野的优势在于打野效率以及发育游走能力突出。而且没有明显的短板,爆发以及灵活性都极高,可以及时的进行游走支援。

《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中的功能型英雄盘点

李元芳打野的出现改变了传统射手发育的固定模式,有李元芳的阵容整个队伍的节奏都有区别于正常的射手下路发育阵容,加快了射手的参团时期。而且李元芳拆塔速度也很快,很容易在前中期带起节奏掌控全局。

  五、百里守约、虞姬中单

如果提到本届KPL秋季赛的法师一哥,那肯定是诸葛亮无疑了。而百里守约以及虞姬中单的存在,便是用来counter诸葛亮的。虞姬的1技能和百里守约的2技能都是超远型伤害技能,都能快速的清掉线路上的兵线,从而达到快速支援的目的。

用虞姬和百里去跟诸葛对线,在兵线上将不吃亏,甚至还会有点优势,这就保证了一路英雄的发育和防御塔的安全,从而为整个团队打开突破口。

《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中的功能型英雄盘点

在KPL秋季赛第三周AG超玩会 vs sViper的比赛中,AG超玩会的中单老帅就拿出了虞姬中单对阵sViper的诸葛亮中单,并取得了胜利。

  六、东皇太一

东皇太一在职业联赛中也能算一个功能型英雄。因为其稳定的单体控制(不可被净化或者庄周等技能解除)以及自身超强的回复能力,经常被用来配合队友越塔或者控制对面核心英雄激活秒杀。

《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中的功能型英雄盘点

不过缺点在于释放控制技能之后需要队友跟上输出,否则单凭自身的输出很难给对手造成特别大的威胁。

  七、大乔

在KPL春季赛的AS仙阁对阵AG超玩会的比赛中,AS仙阁利用大乔传送偷家成为了无数玩家心中经典一幕。尽管在大乔削弱以后已经很少出现在KPL的赛场之上了,不过其四技能能够在短时间内快速的集合队友,这是其他英雄都无法做到的。也希望能够再次在KPL的赛场中看见大乔的精彩表现。

《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中的功能型英雄盘点

以上就是本次KPL赛场上功能型英雄的盘点,有遗落或者没有注意到的地方,欢迎大家补充说明。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