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在目前的21位法师中,王昭君和甄姬绝对是独具特色的热门法师,当下甄姬在排位赛中的胜率和出场率都略高于王昭君,那么,问题来了,在同水平的操作下,您认为排位排赛中谁更占优势一些?

排位赛中王昭君和甄姬谁更具优势?答案:甄姬

首先抛开目前甄姬数据上的优势,两者共同的优势为控制效果出色,尤其是团战时候,一旦敌人被控制,紧接着两者就是一波高伤害输出,对面脆皮直接死亡,所以在操作好的情况下,两者都比较容易拿下三杀等情况。

排位赛中王昭君和甄姬谁更具优势?答案:甄姬

两者的劣势,法师的硬伤是极其容易被刺客秒杀,但是一般面临刺客时,两者还是具有差别的,这点上王昭君的防御的确比甄姬要出色一些,刺客只要被王昭君的二技能所控住,王昭君不是逃跑成功就是刺客被反杀。甄姬的确没有特效技能针对刺客,所以带上闪现是最好的选择!

排位赛中王昭君和甄姬谁更具优势?答案:甄姬

在攻击上,甄姬的优势就比较突出了,团战时以最快的手速一套技能下去,敌人迅速被冻住,同时难以走动,甄姬的作用迅速达到最大化,上手比较简单。而王昭君虽说伤害仍旧恐怖,但是仅在于大招,一旦释放地点不具备优势,发挥不了作用除外同时还很容易引导一个团队走向团灭,并且王昭君的大招极其容易被打断。

法师的作用主要还在于攻击上,劣势基本用一个闪现就能够解决,平时稍加猥琐一些更好,所以甄姬更优秀一些!

本文来源:【小陈适当玩游戏】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