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AdultSwim出品的成人动画《瑞克与莫蒂》可谓部神作,超高分的评价红遍海内外,近日因为第三季瑞克对麦当劳四川辣酱的青睐,让麦当劳又展开了这款非常受欢迎的辣酱销售,不料因为太火爆之前还引发脱销,消费者纷纷抗议,这还不算什么,日前一位美国消费者竟然疯狂到用一辆大众汽车换四川辣酱。

四川辣酱美国爆红竟有人用车换 全因为这部动画

据悉,虽然麦当劳展开了四川辣酱的销售,但只是限量,美国全国上下并没有多少人能买到,密歇根州马克姆镇的瑞秋玛丽女士是其中的幸运儿之一,她买到了一包麦当劳四川辣酱,不过随后她用这包辣酱换到了一辆2004款的大众高尔夫GTI汽车。

四川辣酱美国爆红竟有人用车换 全因为这部动画

玛丽女士通过Facebook发布了她的这包辣酱图片,加上Facebook的买卖平台,连玛丽女士都没想到会有人用一辆汽车换她的辣酱。

四川辣酱美国爆红竟有人用车换 全因为这部动画

玛丽女士都认为车主Duane Kimmel太疯狂

四川辣酱美国爆红竟有人用车换 全因为这部动画

因为库存不足以及限量发售,网络销售平台出现了各种高价的麦当劳四川辣酱,Ebay网站上炒到了数千美元,最高竞拍价格达5000美元。

四川辣酱美国爆红竟有人用车换 全因为这部动画

说道事情的缘由,据悉,4月1日愚人节,《瑞克和莫蒂》放出第三季首播集,其中高智商的瑞克干掉银河联邦及其监狱,还特别提到了麦当劳1998年为动画电影《花木兰》打造的麦乐鸡四川辣酱,虽然非常棒,但麦当劳不生产了,但瑞克居然表示逃狱举动都是为了品尝这款四川辣酱,而且打算拍九季。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国土空间规划改革成就展在榕开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