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题目19:补刀是指对小兵造成最后一击,正确补刀小兵能获得更多金钱,这个说法正确吗?

答案:正确

题目20:辅助英雄有多种类型,下列哪种类型是不正确的?

答案:高额输出

题目21:越塔是一种比较强硬的GNK方式,那么机关会优先攻击范围内对己方英雄造成伤害的英雄吗?

答案:是的

题目22:推兵线是一种很重要的战术操作,下列哪种说法是错误的?

答案:浪费游戏时间

题目23:通过装备升级的召唤师技能惩击可以对敌方英雄产生伤害和减速效果,这个描述正确吗?

答案:正确

题目24:四一分带阵容是指一个比较强势的英雄去边线单带拉扯敌方阵容,下列描述中,单带英雄不用具备的特点?

答案:非常需要队友支援

题目25:通常情况下,游戏局势全局顺风时,不正确的做法是?

答案:以一打多

题目26:王者荣耀中,暴击伤害是基础伤害的多少倍?

答案:2倍

题目27:游戏局势逆风时,不正确的做法是?

答案:集合团战

题目28:如果总是被对方的妲己秒杀,够买哪件装备可以最有效的提升生存能力?

答案:魔女斗篷

题目29:如果总是被对方的孙尚香击杀,购买哪件转变可以最有效地提升生存能力?

答案:不祥征兆

题目30:廉颇如果想要快速提升清兵能力,以下哪件装备是最好的选择?

答案:红莲斗篷

题目31:小地图英雄头像的主要作用是观察队友的大概位置和走向,这个说法正确吗?

答案:正确

题目32:玩射手时,遇到对面阵容突进很多,这时候最好选择什么召唤师技能?

答案:闪现

题目33:4保一阵容是指围绕一个核心输出作战的阵容,下列描述错误的是?答案:需要四个辅助

PS:因为题目本身也在不断更新,题目答案小编也会经常更新,小伙伴们有碰到新题目可以在下方留言哦!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