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龙珠超》最强的五个招式。

龟派气功,属于龟流派,创始人是龟仙人,是他的绝技之一,是孙悟空用得最多的招式,也是他的终极招式,后来悟空又传给了悟饭和悟天,成为孙悟空一脉最强的招式,之前打败的敌人中几乎都是用龟派气功解决的。

龙珠超五个最强的招式是什么 第三个连神都畏惧,第五个无人能扛

界王拳,创始人是倒霉有搞笑的北界王,由孙悟空发扬光大,界王拳会随着使用者的实力增强而提升,但是很消耗体力,悟空在变身超蓝之后,使用界王拳的次数也会很有限,但是只要被击中不死也是重伤。

龙珠超五个最强的招式是什么 第三个连神都畏惧,第五个无人能扛

魔封波,创始人为鹤仙人和龟仙人的师父武泰斗,当初他自创魔封波是为了封印比克大魔王,目前熟练掌握的人是龟仙人,孙悟空也只是会一些皮毛而已,这招魔封波连神都可以封印,无论实力多强,只要中招都能脱身,超蓝状态的贝吉塔也无法逃脱。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