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沙漠死神首秀Carry!龙珠战队零封FNC战队豪取三连胜!

LOL英雄联盟S7全球总决赛小组赛:RNG逆转G2获三连胜!(2)

第四场比赛FNC战队身处蓝色方,龙珠战队身处红色方。BP方面,FNC战队BAN了岩雀、德玛西亚皇子、深渊巨口、未来守护者、巨魔之王;祭出了上单扭曲树精、打野凛冬之怒、中单暗黑元首、ADC麦林炮手、辅助幻翎洛的常规输出阵容。龙珠战队BAN了魔蛇之拥、逆羽霞、复仇之矛、迷失之牙、暮光之眼;祭出了上单沙漠死神、打野酒桶、中单正义巨像、ADC惩戒之箭、辅助风暴之怒的“四保一”输出阵容。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碰撞,但并没有出现人头。两队在稳定发育一段时间后,龙珠战队凭借稳定的运营,成功破掉了FNC战队的下路一塔和二塔。此时龙珠战队已经把比赛的节奏掌握到自己手中。

比赛进行到17分20秒,人头数FNC 0-0 龙珠,防御塔数FNC 0-3 龙珠,小龙数FNC 0-1 龙珠,经济方面龙珠战队领先FNC战队3800元。随后龙珠战队凭借出色的运营,在人头让面成功打了波9比0后,龙珠战队下路推进,一波带走了FNC战队。恭喜龙珠战队。龙珠战队的上单选手Khan凭借沙漠死神的出色发挥,成功帮助队伍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后,成功夺得了本场比赛的MVP!恭喜Khan!

时间刺客致命失误!SSG战队逆转FB战队获得胜利!

LOL英雄联盟S7全球总决赛小组赛:RNG逆转G2获三连胜!(2)

第五场比赛FB战队身处蓝色方,SSG战队身处红色方。BP方面,FB战队BAN了岩雀、惩戒之箭、德玛西亚皇子、圣枪游侠、暮光之眼;祭出了上单虚空恐惧、打野凛冬之怒、中单时间刺客、ADC逆羽霞、辅助风暴之怒的“四保一”输出阵容。SSG战队BAN了幻翎洛、酒桶、复仇之矛、虚空行者卡萨丁、诡术妖姬;祭出了上单巨魔之王、打野伊泽瑞尔、中单暗黑元首、ADC麦林炮手、辅助仙灵女巫的“双ADC”输出阵容。

比赛一开始SSG战队就占据了优势,打野伊泽瑞尔帮助中路建立了巨大优势,并且在打野方面也取得了压制性的领先。随后SSG战队凭借打野伊泽瑞尔的出色发挥,上中野完全占据了全面优势!但FB战队也抓住机会接连两拨成功的团战,把前期的劣势扳了回来!

比赛进行到15分20秒,人头数FB 4-4 SSG,防御塔数FB 1-2 SSG,小龙数FB 0-1 SSG,经济方面SSG战队领先FB战队2300元。虽然FB战队通过几波团战把劣势扳了回来,但SSG战队凭借稳定的运营,再次取得了领先优势。随后在大龙处两队开团,FB战队逼退SSG战队,拿下大龙!

FB战队利用大龙BUFF推进,破掉了SSG战队的全部外塔。FB战队在拿下了远古大龙后,再次拿到了第二条大龙,并且全员成功逃走!双方发育一段时间后,SSG战队抓住机会在第三条大龙处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5后,团灭了FB战队!随后SSG战队一波带走了对手!恭喜SSG战队!SSG战队的ADC选手Ruler凭借麦林炮手的出色发挥,成功帮助队伍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后,成功夺得了本场比赛的MVP!恭喜Khan!

Uzi四杀!RNG战队逆转G2战队豪取三连胜!

LOL英雄联盟S7全球总决赛小组赛:RNG逆转G2获三连胜!(2)

最后一场RNG对阵G2。在本场,尽管RNG在中期有些节奏的失误,但Uzi挺身而出最后团战四杀carry队伍,恭喜RNG豪取三连胜,稳坐C组第一的位置!小狗在这三场中的表现绝对堪的起世界顶级ADC的美誉,既凶狠又细节,会同队友们一起赢下了这么多精彩的比赛!

BP方面,RNG战队BAN了逆羽霞、酒桶、翠神、诡术妖姬、魔蛇之拥;祭出了上单扭曲树精、打野凛冬之怒、中单未来守护者、ADC瘟疫之源、辅助风暴之怒的“偏POKE”型输出阵容。G2战队BAN了深渊巨口、德玛西亚皇子、复仇之矛、暗黑元首、正义巨像;祭出了上单迷失之牙、打野虚空遁地兽、中单流浪法师、ADC麦林炮手、辅助仙灵女巫的均衡输出阵容。

前期G2战队的节奏非常好,在资源的掠夺方面,做到了极致,取得了经济方面的领先。但RNG战队凭借稳定的运营,一直把经济差距控制在一定的范围内,G2战队并没有拿到比赛的主动权。

比赛进行到20分20秒,人头数RNG 3-1 G2,防御塔数RNG 2-3 G2,小龙数RNG 0-2 G2,经济方面G2战队领先RNG战队2000元。双方发育一段时间后,都不约而同的来到大龙处纠缠,最终RN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1换4后,RNG战队接连拔掉了G2战队的三根防御塔。G2战队全员复活后,利用RNG战队回城的时间差,成功刷掉了大龙!

G2战队利用大龙BUFF直接中路推进,RNG战队赶到中路防守,G2战队成功打了波0换3后,逼退了RNG战队。远古大龙刷新后,G2战队利用人数优势成功将其收入囊中!随后双方在第二条大龙处纠缠,RN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4后,RNG战队中路推进,一波带走了G2战队!恭喜RNG战队拿下三连胜!RNG战队的ADC选手Uzi凭借瘟疫之源的出色发挥,成功帮助队伍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后,成功夺得了本场比赛的MVP!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生银行持续加大科技领域投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