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英雄联盟S7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第四日战罢,FW不敌WE;MSF力克TSM;IMT完胜GAM;龙珠20分零封FNC取胜;SSG逆转FB;Uzi四杀助RNG豪取三连胜!

大舅子输出爆炸!WE战队兵不血刃轻取FW战队!

LOL英雄联盟S7全球总决赛小组赛:RNG逆转G2获三连胜!

第一场比赛WE战队身处蓝色方,FW战队身处红色方。BP方面,WE战队BAN了王牌飞行员、仙灵女巫、幻翎洛、发条魔灵、暗黑元首;祭出了上单机械公敌、打野酒桶、中单正义巨像、ADC瘟疫之源、辅助风暴之怒的“四保一”输出阵容。FW战队BAN了逆羽霞、深渊(抢驻新服)巨口、复仇之矛、诡术妖姬、凛冬之怒;祭出了上单暮光之眼、打野德玛西亚皇子、中单猩红收割者、ADC麦林炮手、辅助宝石骑士的均衡输出阵容。

比赛开始后,两队都在稳定的发育,并没有出现人头。比赛进行到10分钟,FW战队下路集结四人直接开始越塔开团,WE战队也果断赶到下路支援,最终双方打了波1换1后战罢!但FW战队拿到了第一滴血!随后WE战队也在下路集结五人,成功打了波0换1,逼退了FW战队后,拔掉了FW战队的下路一塔,拿到了防御塔的一血!但WE战队建功心切,直接上路推进,虽然拔掉了FW战队的上路一塔,但也让FW战队抓住机会打了波2换5。

比赛进行到17分20秒,人头数WE 4-6 FW,防御塔数WE 2-0 FW,小龙数WE 0-0 FW,经济方面WE战队领先FW战队2400元。此时WE战队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也拿到了峡谷先锋和第一条小龙(风龙)。紧接着FW战队中路推进,强行拔掉了WE战队的中路一塔,WE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双方打了波1换1后战罢!WE战队逼退了FW战队后,也拔掉了FW战队的中路一塔。

双方发育一段时间后,第一条大龙刷新,双方大龙处纠缠,WE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3后,WE战队将大龙收入囊中!同时第二条小龙(风龙)刷新,FW战队抓住机会将其收掉!随后WE战队利用大龙BUFF直接下路推进,成功破掉了FW战队的下路高地水晶后,直接开团,WE战队成功打了波0换5后,团灭了FW战队!随后WE战队一波带走了FW战队!恭喜WE战队!WE战队的ADC选手大舅子凭借瘟疫之源的出色发挥,成功帮助队伍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后,成功夺得了本场比赛的MVP!恭喜大舅子!

MSF战队配合完美!艰难战胜TSM战队!

LOL英雄联盟S7全球总决赛小组赛:RNG逆转G2获三连胜!

第二场比赛MSF战队身处蓝色方,TSM战队身处红色方。BP方面,MSF战队BAN了麦林炮手、仙灵女巫、德玛西亚皇子、迷失之牙、圣枪游侠;祭出了上单暮光之眼、打野酒桶、中单诡术妖姬、ADC逆羽霞、辅助风暴之怒的常规输出阵容。TSM战队BAN了惩戒之箭、幻翎洛、复仇之矛、发条魔灵、魔蛇之拥;祭出了上单荒漠屠夫、打野凛冬之怒、中单暗黑元首、ADC深渊巨口、辅助唤潮鲛姬的均衡输出阵容。

MSF战队在进入比赛后,就展现出了非凡的进攻欲望,打野酒桶接连四次GANK成功,帮助MSF战队开局取得了4比0的领先优势!但经济却一直没有拉开,TSM战队通过稳健的运营,成功把经济劣势给拉了回来。随后TSM战队在中路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2后,刷掉了火龙,实现反超!

比赛进行到19分20秒,人头数MSF 4-2 TSM,防御塔数MSF 1-1 TSM,小龙数MSF 1-1 TSM,经济方面TSM战队领先MSF战队700元。随后双方在大龙处纠缠,TSM战队抓住机会成功打了波0换2后,逼退了MSF战队!紧接着TSM战队顺势将大龙收入囊中!

第二条大龙刷新后,双方大龙处接连打了3波团战,但MSF战队仅仅拿到一个人头,TSM战队什么都没有拿到。而且MSF战队通过大龙团战的胜利,接连拔掉了TSM战队的全部外塔。此时TSM战队开始疯狂偷刷大龙,MSF战队赶到大龙处后,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2,但TSM战队已经刷掉了大龙!随后MSF战队破掉了TSM战队的中路高地水晶。紧接着MSF战队直接开团,最终双方打了波3换3后,TSM战队逼退了MSF战队!

远古大龙刷新后,TSM战队利用时间差直接将其刷掉!但TSM战队也没能利用这条远古大龙BUFF做什么事情,反而MSF战队再次破掉了TSM战队的下路高地水晶。第三条大龙刷新后,双方大龙处纠缠,最终MSF战队成功打了波0换5后,团灭了TSM战队,最终MSF战队一波带走了TSM战队!恭喜MSF战队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MSF战队的ADC选手Hans Sama凭借逆羽霞的出色发挥,成功帮助队伍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后,成功夺得了本场比赛的MVP!恭喜Hans Sama!

Olleh表现惊艳!IMT战队力克GAM战队获胜!

LOL英雄联盟S7全球总决赛小组赛:RNG逆转G2获三连胜!

第三场比赛GAM战队身处蓝色方,IMT战队身处红色方。BP方面,GAM战队BAN了未来守护者、德玛西亚皇子、凛冬之怒、岩雀、迷失之牙;祭出了上单虚空恐惧、打野影流之镰、中单流浪法师、ADC深渊巨口、辅助仙灵女巫的常规输出阵容。IMT战队BAN了亡灵勇士、复仇之矛、正义巨像、虚空行者卡萨丁、圣枪游侠;祭出了上单暮光之眼、打野酒桶、中单暗黑元首、ADC逆羽霞、辅助幻翎洛的均衡输出阵容。

比赛一开始GAM战队就给我们带来了惊喜,一级团抓到了IMT战队的辅助幻翎洛,直接将其击杀,拿到第一滴血!随着IMT战队的打野酒桶帮助己方双人路打开局面后,IMT战队拿到了一血塔和第一条小龙(水龙),占据了微弱的领先优势。但IMT战队显然在接下来的运营中占据了主动权,接连拿下两条水龙和峡谷先锋。并且在防御塔数量方面,也取得了领先。

比赛进行到19分20秒,人头数GAM 1-3 IMT,防御塔数GAM 2-3 IMT,小龙数GAM 0-2 IMT,经济方面IMT战队领先GAM战队2000元。此时IMT战队抓住机会,拔掉了GAM战队的全部外塔。随后双方在大龙处展开团战,IMT战队率先秒掉了GAM战队的双C后,GAM战队兵败如山倒,最终IMT战队打了波1换4后,IMT战队刷掉大龙后回城补给!

IMT战队利用大龙BUFF,成功破掉了GAM战队的下路高地水晶。随后IMT战队再次上路推进,成功破掉了GAM战队的上路高地水晶。第二条大龙刷新后,IMT战队再次将其收入囊中!紧接着IMT战队中路推进,破掉了GAM战队的中路高地水晶,但GAM战队也打了波0换1。在IMT战队刷掉远古大龙后,IMT战队直接中路推进,成功打了波0换4后,一波带走了GAM战队!恭喜IMT战队!IMT战队的辅助选手Olleh凭借幻翎洛的出色发挥,成功帮助队伍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后,成功夺得了本场比赛的MVP!恭喜Olleh!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