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在今天的《英雄联盟》S7总决赛小组赛的比拼中,RNG战队逆转了G2战队,在取得了翻盘的同时也迎来了自己的三连胜,Uzi使用瘟疫之源图奇也是在这场游戏中豪取四杀拿下MVP。

LOL英雄联盟S7小组赛RNG逆转对手获三连胜 Uzi豪取四杀

在这场比赛中,G2战队前期的节奏十分好,完美地压榨了RNG的资源,在一段时间内取得了经济领先,但RNG战队凭借自身的经验,稳扎稳打地运营,一直没有让对手把经济差距拉大。在最后的一波大龙处RNG果断开团,成功打出了一波0换4,也随之带走了G2战队。

LOL英雄联盟S7小组赛RNG逆转对手获三连胜 Uzi豪取四杀

此外,中国WE战队也在今日同FW的较量中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大舅子”Mystic同样凭借瘟疫之源的出色发挥帮助队伍取得了胜利,并且夺得本场比赛的MVP。

LOL英雄联盟S7小组赛RNG逆转对手获三连胜 Uzi豪取四杀

在比赛中颇具carry能力的瘟疫之源图奇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