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龙珠:超》动画这段时间力之大会的战斗非常上午吸引眼球,悟空他们和来自各个宇宙的战士们对战。目前吉连的实力可谓相当的强悍,连悟空都被他打成重伤。不过吉连接下来的对手是最强杀手希特,这两个超强战士之间的对决真是可以称上极致了。而贝吉塔在接下来的战斗中也是相当的抢眼,还有卡莉芙拉还想要和悟空对决,感觉之后的战斗真是越来越精彩了。

《龙珠:超》10月最新预告 吉连实力超群 悟空被吊打

10/15 111集《异次元的极致战斗!希特VS吉连!!》:吉连重伤了悟空,接下来吉连面对的是最强杀手希特。推回悟空元气弹的吉连对峙希特,希特故意挨打来考虑战法,然而他用闪时来对抗吉连并没有效果。

《龙珠:超》10月最新预告 吉连实力超群 悟空被吊打

《龙珠:超》10月最新预告 吉连实力超群 悟空被吊打

10/22 112集《赛亚人的誓言!贝吉塔的觉悟!!》:6宇宙的加贝为让比自己强的卡莉芙拉等人以万全的状态挑战强敌,打算单挑4宇宙的蒙娜,就在他要被蒙娜打出场之际被贝吉塔救了。贝吉塔对弟子说赛亚人要无悔的战斗。

10/29 113集《以欢乐的立场!战斗狂赛亚人再赴战斗!!》:因与吉连战斗而耗尽体力的悟空被3宇宙的战士们围攻,卡莉芙拉前来阻挡,然后她要悟空和自己打。悟空欣然应战,但连变超赛的体力都没有了,不过他说会在战斗中恢复体力。

11/5 114集《鬼气迫近!新超战士的爆诞!!》:凯璐与卡莉芙拉一起战悟空,凯璐在被悟空攻击压倒的过程中越来越紧张,就这样她又变成了暴走状态的超赛。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