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S9赛季排位赛推出新的帮抢规则,在之前的帮抢中,路人局中大家都不太愿意帮忙抢英雄,S9赛季新推出了一套帮抢规则。

《王者荣耀》S9新赛季调整 S9赛季排位帮抢规则说明

如何帮忙抢英雄?

1、2选择英雄时,3、4、5楼的队友可以要求帮忙抢英雄,1、2楼可以点需要帮忙抢英雄玩家的头像,就能被系统提示所要帮忙抢的英雄,并同时出现帮抢按钮。

《王者荣耀》S9新赛季调整 S9赛季排位帮抢规则说明

1、2楼没有该英雄同样能够帮忙3、4、5楼抢英雄。当1、2楼抢到该英雄,将自动完成换位操作,抢到的英雄将自动换到3、4、5楼的队友手中,同时,1、2楼的队友将会和3、4、5楼的队友交换位置,可以再次选择自己想要的英雄。

S9赛季中将加入排位赛处可以查看自己英雄熟练度,王者段位将进行更细致的划分,每10颗星一个档次,王者0星-100星以上的英雄表现战力上限将均匀分布在6000-10000区间内。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