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S10赛季排位赛规则调整 对熟练度进行限定!《王者荣耀》之前官方在微博就提到过排位赛会限定英雄熟练度,本次体服更新正式加入熟练度机制,下面一起来看看S10赛季排位赛规则调整吧。

体验服已经更新,在排位赛的界面上方,增加了一个英雄熟练度的按钮。

在S10赛季开启后(预计2018年2月底),需要拥有至少5个资深(绿色)以上的熟练度英雄,才可参加排位。

达到资深以上熟练度的英雄,才可以在排位赛中出场。

王者荣耀S10赛季排位赛规则调整 对熟练度进行限定

英雄熟练度的5个等级

王者荣耀S10赛季排位赛规则调整 对熟练度进行限定

虽然不知道这样的调整,是否可以让排位赛中的坑变少,但至少官方也一直在努力。

而这套系统将于S10赛季上线,也是因为现在英雄熟练度的概念没有那么强烈,相信S9赛季官方的一个重要任务,也是要让大家对英雄熟练度的概念更加的清晰。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