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仲夏夜之梦这一款皮肤的特效,很多玩家都不满意的,甚至貂蝉党都有很大一部分不太满意。好歹打磨了一年的皮肤,结果却还不如其他传说皮肤,而且自上线以来也出现各种状况,比如:特效不一致的情况。

仲夏夜之梦传说价格,为何史诗特效?官方推送道出真相

今日王者荣耀官方在推送中道出了真相,【新皮肤】貂蝉史诗皮肤——仲夏夜之梦,推送中明确的写了是:史诗皮肤,这是否是官方间接的承认了仲夏夜之梦特效最开始是按照史诗品质来制作的呢?

仲夏夜之梦传说价格,为何史诗特效?官方推送道出真相

说到这里,大家都应该明白,为什么仲夏夜之梦的特效如此普通,对比史诗皮肤的技能特效,还真是一个档次的特效。但是仲夏夜之梦售价却高达1688点券,仅仅只是添加了一个头像框和回程特效,也可以说是一个史诗皮肤,在制作配套头像框和一个回程特效,就从史诗皮肤摇身一变,成为了传说皮肤,价格上几乎翻倍。

仲夏夜之梦传说价格,为何史诗特效?官方推送道出真相

王者荣耀玩家对于仲夏夜之梦的意见很多,有人已经向策划提出,给予大招一个配套的BGM,2技能的颜色稍微调暗一点,等等。不过目前正在大版本更新的关键时刻,完全没有余力去修补这个皮肤,想要得到更好的特效,可能要在版本更新之后,才会安排人手去优化仲夏夜之梦。

责任编辑:刘维斯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