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关羽的技能决定了其在阵容中以游走位置为主,输出能力主要依靠冲锋状态下的技能和冲锋状态的普攻,需要增加自身的血量提高伤害,装备推荐以增加自身韧性、血量为主,推荐抵抗之靴,在前期能够有效的减少被控制时间,配合二技能能够快速的在团战中出入自如。

王者荣耀突进英雄关羽攻略 玩家误区分析微操技巧

【玩家误区】

1、关羽的二技能可以清除一切负面效果吗?

解析:关羽的二技能可以清除如减速,妲己的眩晕等效果,使用环境和净化相同,但是无法解除支配技能,如东皇太一的堕神契约,张良的言灵·操纵,所以在面对这类英雄时,要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或是等到技能施放后再近身输出。

2、关羽出疾步之靴可以更快的进入冲锋状态为什么要抵抗之靴?

解析:关羽进入冲锋状态是根据移动距离决定的,疾步之靴的确是所有移动装备中移动速度最快的,但是关羽本身需要增加韧性来减少被敌方控制的时间,而疾步之靴除了增加移动速度没有更加值得期待的属性加成,所以不推荐使用。

3、关羽的召唤师技能带终结是不是更好?

解析:终结会对目标造成已损失生命值的真实伤害,主要用于近战英雄突进后收割使用,关羽也可尝试携带,但是关羽的主要输出是依靠冲锋状态的伤害加成和击退能力,避免被控制或减少被控制的时间才是重中之重,所以建议携带净化技能。

【意识与微操】

王者荣耀突进英雄关羽攻略 玩家误区分析微操技巧

1、关羽开局一技能,一定要先买一双神速之靴,提供初始移动速度,尽早进入冲锋状态。开局有两种操作,第一种是在中路河道草丛游走,将敌方中单反向击退,切断后路,便于己方法师输出。第二种是游走骚扰敌方蓝Buff野区,进入时机非常关键,合适的时机进入不仅能成功反野,还会重创敌方打野。

2、对线,关羽对线非常简单,二技能要保留,冲锋状态下将敌方兵线反向击退,这样在清理兵线时能够和敌方保持安全距离,二技能在被敌方控制后果断出手,加速离场。

3、Gank,关羽的机动性非常强,在清理兵线后能够快速机动支援队友,在支援时要观察小地图敌方英雄的位置,在靠近我方防御塔时果断从后方一技能将敌方英雄击退,反身移动继续冲锋普攻再次击退。

4、召唤师技能的使用,关羽自身的二技能和召唤师技能净化具备相同的效果,但是净化的CD时间较长,在团战中应优先使用二技能,净化备用。

王者荣耀突进英雄关羽攻略 玩家误区分析微操技巧

责任编辑:刘维斯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