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百里守约上线到现在还是有很多人觉得这个英雄没用。但是身为一个资深百里守约,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大家这个英雄是可以拿来上分的(从第一天kpl百分百的ban就能看出来),而且可以打任何位置!

王者荣耀:看了KPL,你应该知道百里守约有多变态了吧!

接下来说下优点:有视野的保护使得对方基本无法gank你,而且还能暴露对面位置使得队友更好的推线或者支援,对线期间清线速度绝对是这个游戏最快的,没有之一,(对线到现在感觉唯一能和百里互推的大概只有周瑜了)有了安全快速的推线,意味着你将有这个游戏最重要的能力——支援,而且百里最适合的位置其实是中路,其次打野,上路,最后才是下路。因为快速的推线使得你可以和打野辅助联动支援的范围相当广,在中路的草丛基本能涵盖到所有范围野区,而野区也最适合百里守约发挥的地方,因为有很多隘口使得你的二技能不用担心落空的问题。有的朋友就说了,那没有法师输出怎么办。那我很负责任的告诉大家,带着百穿的百里就算对面堆护甲,你也可以打出法师的爆炸伤害,所以不用担心。

王者荣耀:看了KPL,你应该知道百里守约有多变态了吧!

接下来说一下需要注意的地方:首先永远不要离开草丛或者墙边!也不要和别的射手一样骑脸怼!你需要做的就是做好保护自己的视野永远不要让对面摸到你安心的在后面狙击,就算没狙到也不要怕这个可以慢慢练,前面也说了野区是百里守约最好发挥的地方如果没自信就尽量在自己家野区入口附近狙击。尽量保持大小龙附近的草丛里有视野。接下来只要队友不送,视野一直保持压制。技术到位之后能做到推线和打残对面让他回家,这样无论是对线或者是中后期打团都是及其有力的,赶人走推塔拿龙这种节奏稳住了就是胜利。装备的话就推荐我图上这种出装,配合百穿铭文,打谁都和打裸体一样,均势局一般也是两狙一个脆皮。

王者荣耀:看了KPL,你应该知道百里守约有多变态了吧!

当然这是五个人的游戏,还是需要队友稳住不送的!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