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GMB 0:1 LYN 大树带动全场节奏 LYN取得第一分

LYN并没有被第一盘的失利所影响到,在前期Oddie大树节奏不断提供控制,并且Jirall贾克斯在上路取得对位单杀,此时LYN全线开花。随着经济的不断扩大贾克斯的单带GMB已经处理不了,且Seiya杰斯的伤害也无人能挡,LYN在打出团灭后也轻松的推掉了水晶。

DW 0:1 C9 豹女标枪神命中 C9收获二连胜

C9最后一选豹女变换了阵容,比赛中Contractz豹女在野区取得领先并且对中路进行了袭击拿下一血,随后来到上路带起节奏,Contractz豹女的等级和伤害远远领先于瑟庄妮,在大龙坑皇子成功开团击杀DW打野,顺利拿下大龙并且借机拿下比赛,C9在第一天的比赛中收获二连胜。

GMB 0:1 WE 双C输出无人能挡 WE首日比赛完美收官

首日第五场比赛中,Kira拿出了自己的招牌英雄艾尼维亚Xiye则选出了杰斯应战,开局GMB利用小套路取得优势但Condi酒桶在野区落后后转战线上帮下路取得优势,将局势打回来,WE对PvPStejos大虫子不断进行单抓针对,GMB虽然抓住机会拿下火龙但在草丛Xiye杰斯配合957慎的大招开团成功获得优势。

虽然GMB趁WE不备偷掉大龙但经济的劣势太大反而被WE反推,Xiye杰斯和Mystic克格莫的伤害已经让GMB无法抵挡,WE势如破竹的拿下了比赛胜利在首日获得全胜。

DW 1:0 ONE 进攻节奏不断 DW取得关键一分

入围赛首日的最后一盘,DW和ONE争夺这关键的一分,DW改变阵容选择选出一套自己熟悉的前期节奏猛烈的阵容并且打出了效果。在比赛中DW不断发起攻势,不断赢得团战拉开差距,打出了自己前期的特点大比分取得胜利。

至此,《英雄联盟》2017全球总决赛入围赛首日战罢,WE、C9取得两胜暂居A、B两组第一,LYN、DW拿到一分位列第二,GMB和ONE未能获得一胜小组垫底。北京时间9月24日13:00,入围赛的战火将再次燃起。

北京时间9月24日13:00,《英雄联盟》2017全球总决赛入围赛阶段第二比赛日争夺继续进行。在当天的比赛当中,A组第一WE在与LYN的比赛中Zero塔里克逆转比赛局势获得MVP,随后在与GMB的比赛中,WE众人纷纷选出招牌英雄成功超神,而在B组方面C9则延续了前一天的势头连赢两场,以全胜之姿出线。

ONE 0:1 C9 瑞兹再显雄风 C9零封ONE

再次交战,C9仅仅用22分钟就结束了比赛,在选出了瑞兹的情况下,连续两次的中野对抗中C9都取得了击杀,瑞兹已经发育了起来随后利用大招进行绕后支援对上路进行针对,局面已经完全被C9掌握最终零封ONE取得了自己的第三分。

LYN 0:1 WE Zero宝石完美保护 WE果断偷龙逆转局

昨天LYN向观众展现了他们不俗的实力,在再次面对WE时他们前期也取得了领先,但Zero宝石却让LYN下路无法打出强势的效果,在互相换塔的时候CondiEZ果断指挥击杀掉才刚刚出生的大龙将局势反转,WE随机逐步推进拉开差距。

在随后的团战中Zero宝石大招完美的保护了WE众人,Mystic小炮疯狂跳跃收割战场,最后WE在打出团灭后顺势推掉了LYN的基地。

C9 1:0 DW 硬实力更胜一筹 C9轻松翻盘比赛

DW的猪妹在前期疯狂针对C9的卡利斯塔,但是C9的运营还是技高一筹虽然人头大幅度落后但经济一直未能被拉开,在中期洛的开团也帮助C9将局势慢慢扳回,在赢得优势后C9不断进攻25分钟早早的结束了比赛。

LYN 1:0 GMB 卡利斯塔五杀定胜 LYN确定小组出线

第四盘比赛中,虽然DW前期拿到了微小的优势,但Jirall青钢影配合队友不断击杀武器大师在单带线上武器已经无力与青钢影相抗衡,团战中加里奥的前排使得卡利斯塔可以放心在后方输出,大龙团战中LYN打出了团灭并顺势拿下大龙,局面已经无法翻转,伴随着最后卡利斯塔的五杀,LYN最终确定小组第二出线。

ONE 1:0 DW 小炮绝情起跳 ONE保留出线可能

ONE与DW的比赛打的互有往来,一度到中后期双方都处于焦灼的状态,虽然经济有着小幅落后,但ONE打的依旧强势大龙团胜利拿下大龙后ONE取得了推进的主动权,此时小炮的高伤害也让DW头疼,在小炮拿到三杀后ONE拿到了自己的首胜同时也将意味着他们将与DW打一场加赛确定出线名额。

WE 1:0 GMB XiyeCondi纷纷超神 花式阵容赢得比赛

因为WE与GMB的比赛结果不影响排名,在阵容选择方面WE选择了一套无前排阵容,而GMB则选出了亚索,在比赛中前期双方就打的火热人头互有往来,但WE突然发力不断发起小规模团战,Xiye妖姬超神掏出杀人书三度单杀Kira,Condi男枪不断带起节奏,人头经济的大幅度领先WE轻松取得比赛胜利。

DW 0:1 ONE 一天之内完成双杀 ONE逆袭出线

按照赛制DW与ONE同分所以进行加赛,比赛中ONE选出铸星龙王且打出了效果,不断进行游走进行小型团战取得一定的优势,在ONE三人拿下大龙后已经取得了不小的优势,随后在大龙团中ONE取胜青钢影点掉了DW的水晶,ONE一天之内双杀DW完成逆袭。

至此,《英雄联盟》2017全球总决赛入围赛第二日战罢, WE与C9拿到小组第一,LYN拿到两分位列小组第二,ONE在一天之内双杀DW完成逆袭获得B组第二,而GMB则与未尝一胜止步入围赛,结束了自己全球总决赛的征程。北京时间9月25日13:00,将由C、D两组展开入围赛的战斗。

全球总决赛入围赛9月25日比赛:

lolS7全球总决赛入围赛赛程战况结果 lol2017全球总决赛赛程(2)

全球总决赛入围赛9月26日比赛:

lolS7全球总决赛入围赛赛程战况结果 lol2017全球总决赛赛程(2)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