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lolS7全球总决赛入围赛赛程结果 lol2017全球总决赛赛程 。

lolS7全球总决赛入围赛赛程战况结果 lol2017全球总决赛赛程

lol2017 S7全球总决赛比赛赛程表:

入围赛阶段

城市:武汉

场馆:武汉体育中心

时间:9月23日-9月28日

小组赛阶段

城市:武汉

场馆:武汉体育中心

时间:10月5日-10月8日、10月12日-10月15日

四分之一决赛

城市:广州

场馆:广州体育馆

时间:10月19日-10月22日

半决赛

城市:上海

场馆:上海东方体育中心

时间:10月28日-10月29日

决赛

城市:北京

场馆:国家体育场 鸟巢

时间:11月4日

13个英雄联盟职业赛区是指:LPL赛区;欧洲LCS赛区;LCK赛区;北美LCS赛区;LMS赛区;巴西赛区;独联体赛区;日本赛区;北拉丁美洲赛区;南拉丁美洲赛区;大洋洲赛区;东南亚赛区;土耳其赛区。

北京时间9月23日13:00,《英雄联盟》2017全球总决赛入围赛阶段争夺在江城武汉打响,首个比赛日中A组晋级热门WE愈战愈勇先后击败LYN、GMB两队,Condi龙之子再现抢龙绝招,Xiye火力全开斩获两局MVP。而在B组方面C9则凭借稳定的发挥取得连胜,晋级入围赛次轮形势大好。

WE 1:0 LYN 兮夜飞机团战风筝 WE取得开门红

揭幕战中,LYN选择了“辛德拉+盲僧”这一套强势的中野组合,Mystic则是选出了霞。双方对线期就打得火力十足,前期WE利用运营进行拿龙换塔虽然人头上处于劣势但经济一直领先,中期频繁的团战使得LYN的大嘴与辛德拉取得了大量的人头,局面陷入僵局,在第二次大龙坑的会战中虽无人员阵亡但状态较好的WE在对方大树取消传送后果断拿下大龙并同时取得远古龙冲上LYN的高地。

WE在磨掉下路高地后转战大龙埋伏,Condi酒桶开团后Xiye库奇使出炸药包分隔酒桶,并不断进行消耗,Mystic霞收割残局,WE顺势结束比赛,为LPL赛区取得了开门红。

C9 1:0 ONE 中野全面压制 C9轻松赢下比赛

ONE在选人方面颇具自己的特点,选择了一套比较前期的阵容。比赛中Jensen妖姬在对线期压制住了Brucer卢锡安,中路的劣势使得4LaN豹女不能在野区给予对方压力。C9突发奇招利用Impact加里奥大招对中路进行发难,进一步压制卢锡安的发育。随后C9开始运营不断拿塔将优势扩大在拿下男爵之力后顺利结束了比赛。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