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DNF国庆登陆活动介绍 每日登录送礼包奖品一览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1日~10月8日

【国庆节每日登陆礼包】

10.1: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远古精灵的秘药(1小时,3倍)、1个魔界抗疲劳秘药(30点)和1个一次性增幅器礼盒。

10.2: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远古精灵的秘药(1小时,3倍)、1个防虚弱药剂和1个征集令硬币自选礼盒。

10.3: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远古精灵的秘药(1小时,3倍)、1个魔界抗疲劳秘药(30点)和1个一次性增幅器礼盒。

10.4: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远古精灵的秘药(1小时,3倍)、1个防虚弱药剂和1个征集令硬币自选礼盒。

10.5: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远古精灵的秘药(1小时,3倍)、1个魔界抗疲劳秘药(30点)和1个一次性增幅器礼盒。

10.6: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远古精灵的秘药(1小时,3倍)、1个防虚弱药剂和1个征集令硬币自选礼盒。

10.7: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远古精灵的秘药(1小时,3倍)、1个魔界抗疲劳秘药(30点)和1个一次性增幅器礼盒。

10.8: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远古精灵的秘药(1小时,3倍)、1个防虚弱药剂和1个征集令硬币自选礼盒。

【温馨提示】

以上道具奖励均为账号绑定,其中道具礼盒均为获得的第二天凌晨6点删除;礼盒开启后获得的道具将于2017年10月19日删除,请及时使用。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