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LOL2017全球总决赛入围赛 直播地址公布:DW VS ONE

ONE战队:从童话书的背后直奔CBLoL决赛,TeamoNeEsports只用了区区四个月,便从半职业联赛打进了全球总决赛,以3-1击败paiNGaming,赢得了2017全球总决赛的参赛名额。这支年轻的队伍起源于INTZe-Sports的姐妹队,他们用巴西人特有的热忱弥补了经验上的不足。他们选用的英雄别具一格,团战表现叫人目眩神迷。如今,他们已经征服了巴西,是时候把队伍的座右铭带到国际舞台上去了。今天的战士。明天的英雄。

DW战队:长期以来,有支队伍一直统治着大洋洲职业联赛,但如今却浮现出了一位新的领袖。在决赛中,DireWolves以3-1击败了前赛区主力ChiefsEsportsClub,拿到了参加2017全球总决赛的资格。这是他们连续第二次夺得OPL的冠军,并且这支队伍在2017季中冠军赛上也曾经代表自己的赛区出战。

DW阵容:

上单:Chippys

打野:shernfire

中单:Phantiks

ADC/辅助:k1ng/Destiny

ONE阵容:

上单:VVVert

打野:4LaN

中单:Brucer

ADC/辅助:Absolut/RedBert

BP环节:

LOL2017全球总决赛入围赛 直播地址公布:DW VS ONE

LOL2017全球总决赛入围赛 直播地址公布:DW VS ONE

比赛视频(视频直播中,比赛视频稍后放出)

关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拳头游戏(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英雄对战MOBA竞技网游。游戏里拥有海量特色个性英雄,并拥有排位系统、天赋系统、符文系统等特色养成系统。自公测以来,获得了全球玩家的喜爱,目前,《英雄联盟》全球月活跃玩家已经突破1亿人。《英雄联盟》还致力于推动全球电子竞技的发展,除了联动各赛区发展职业联赛、打造电竞体系之外,每年还会举办“季中冠军赛”“全球总决赛”“All Star全明星赛”三大世界级赛事,获得了亿万玩家的喜爱,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电子竞技文化。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 党建引领乡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