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大家好,这里是正经游戏,我是正经小弟。

玩过王者荣耀的玩家都知道,一套满级符文会给英雄带来极大的加成。那如果没有铭文或是低级铭文,能不能打上王者?答案是肯定,之前有直播平台举办过0铭文,从青铜打12小时上王者的活动,还真就有主播做到了。

谁说没铭文就打不上王者?用这几个特殊英雄也能慢慢爬上去

那确实是对个别顶尖选手的考验,不久前,知名主播张大仙在直播间谈到自己刚开始接触游戏,50铭文基本就只能止步于钻石,很难打上去。

一套150满铭文和0铭文想比,基本上是多出一个大件,和60铭文相比,会多出半个大件左右。所以,前期对线,低级铭文完全无法和对面刚正面。

谁说没铭文就打不上王者?用这几个特殊英雄也能慢慢爬上去

但对于部分英雄来说,铭文对英雄的英雄相对比较小,对线也不容易崩,比如。

辅助:孙斌,孙斌的主要职能是保护与控制,多点伤害还是少一点,影响不大。团战,丢个大招,放个加速就没什么事了。

AD:狄仁杰,现在的狄仁杰是最强射手,站桩输出稳定,有控有解控,自带红BUFF,粘人无敌。前期铭文不行,也能很快打出优势。鲁班、孙尚香等经济一落后,很多输出就没法打出来,这里小弟并不推荐。

法师:甄姬, 甄姬这英雄对线很强,2技能就能轻松清兵并且打到敌方,操作简单,两个控制,躲在后排,就算没有铭文,也能一套技能也能打残一片人。

没有铭文,正经小弟不建议去打野,除非对自己的水平很有信心。举个例子,前期很强势的兰陵王,一套技能打完如果只能把敌方打成半血,那接下来没有位移的他只能被一刀刀砍死。

谁说没铭文就打不上王者?用这几个特殊英雄也能慢慢爬上去

打野很忌讳,上去一套没打死,然后被对方赶来的人击杀。所以,真要用,就用阿珂和李白这类保命强的英雄。李白利用1技能远距离突进抓人,打完一套,发现情况不对,可以及时返回。 阿珂可以看敌方血量用2、1技能打一套,占优的情况下,继续粘人,情况不对开大就跑。杀不了人,也不要送给对方人头。

至于上单,反正是一个打两个,先出肉装,争取把每个兵的经验和经济分到,能将上路拖多久就多久。

小弟有话说:这游戏,也算是生活的写照啊,比的就是谁赚钱快,谁钱多谁就可以到处浪。

谁说没铭文就打不上王者?用这几个特殊英雄也能慢慢爬上去

那么问题来了:用50以下的铭文,你能打到什么段位?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