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周瑜一直以来都是一名强势的中单法师英雄,自身的输出能力和远程消耗能力都是十分出色的,不过由于种种原因,老版周瑜的上场率一直不是很高,那改版重做后的周瑜能改善这一问题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王者荣耀周瑜:了解技能才能赢在起跑线上!

新版周瑜的英雄浅析:       

在经历了改版重做后,周瑜的远程消耗能力更加优秀了,无论是技能范围还是技能效果,新版周瑜都可以说是经历了一场“凤凰涅槃”的巨变!改版后周瑜的团战表现更加瞩目,能在团战中打出多样化的团战效果,极大地丰富了周瑜的团战角色,让周瑜的团战作用不再那么受限。 

技能介绍:    

被动技能:【引燃】    

王者荣耀周瑜:了解技能才能赢在起跑线上!

技能详解:被动技能是新版周瑜最值得玩味的技能之一,它进一步提升了周瑜的输出伤害,更为符合周瑜的输出机制。而且,被动技能也可对敌方建筑物生效,这也就意味着,周瑜是继刘禅之后又一可以利用技能消耗防御塔的英雄了,这里分享一个小技巧,在推进的时候,周瑜就可利用二技能、大招和普攻来对敌方建筑物造成伤害,这样就能让周瑜的推进事半功倍!在触发了被动效果后,敌人还会被周瑜所减速控制,这就能让周瑜的后续技能更容易命中,使得周瑜可以更方便地打出一套技能爆发,所以说,想要玩好周瑜,就一定要多多触发其被动效果。       一技能:【东风浩荡】  

王者荣耀周瑜:了解技能才能赢在起跑线上!

技能解析:一技能是一个范围性强化技能,它可以强化周瑜的二技能,让周瑜二技能的技能范围可以更广、更大,在团战中可以尽可能多地覆盖到敌方的每一名英雄。但是想要打出最优的技能效果,那么就要注意一技能的释放方向,这样才能在理想的地方产生火区。而且,一技能释放的瞬间还能击退敌人,这使得一技能的技能效果较为多样化,让一技能在某些关键时刻也能充当周瑜的保命技能。这里还有一个小细节,一技能对我方队友有一定的移速加成,对敌人还有一定的减速效果,所以一技能也是一个有效的控场技能。       

二技能:【流火之矢】    

王者荣耀周瑜:了解技能才能赢在起跑线上!

技能解析:二技能是周瑜最为依赖的输出技能,它可以对敌人造成强有力的输出效果,且在二技能释放完毕后,会产生一个火区,火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只有有了火区,一技能和大招才会有用武之地!而且,二技能的使用次数是可以储存的,在团战中,周瑜就可多多释放二技能来创造火区。但是,需要玩家们注意的是,如果火区的数量超过了一定的限制,那么初始火区就会消失,所以,各位玩家在火区的选择上一定要有所取舍!       

大招:【烽火赤壁】   

王者荣耀周瑜:了解技能才能赢在起跑线上!

技能解析:大招可对周瑜前方的敌人造成一定的法术伤害,而且还能强化二技能的火区,令二技能的火区可以对敌人造成相应的输出和控制效果。而且,大招的冷却时间较短,在团战中完全可以多次释放!       

操作技巧:       

新版周瑜的技能机制是不是让不少玩家看的眼花缭乱啊,这里就将简要地分析一下各个技能在实战中的操作技巧。       

打一个很简单的比方,一技能就相当于是“风”,二技能就相当于是“火”,大招就相当于是“油”,“风”能把“火”吹得更远更广,而“油”能让“火”烧得更加猛烈!这样一说,是不是各位玩家就多多少少明白了新版周瑜技能之间的联系了呢?

王者荣耀周瑜:了解技能才能赢在起跑线上!

在团战中,周瑜可先朝敌方聚集区释放二技能,在制造了多个火区之后,周瑜就可利用一技能的强化效果来扩大火区,尽可能地覆盖到敌方的每一位英雄,最后周瑜就可利用大招来完成击杀!值得注意的是,想要打出最大化的输出伤害,那么在技能间隙周瑜就可利用普攻来补充输出,这样就能频繁地触发被动效果,进一步提升了周瑜的团战伤害!       

英雄总结:       

新版周瑜拥有无可匹敌的输出能力和消耗能力,在团战中周瑜完全可以大范围地消耗敌人,是一个非常强力的法师英雄!相信新版周瑜一定可以在王者峡谷里掀起一片腥风血雨!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出品,作者:TGL-抹茶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