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为了寻找啵啵的线索,暖暖循着樱花树下馥郁的甜香,却找到了空无一人的茶会和自称啵啵的人偶?!与茶杯人偶玩游戏,收集樱花方糖,就能获得超甜蜜套装!同时特惠礼包也将上架联邦商贸,快来看看吧!

《奇迹暖暖》翻糖游戏套装上架 翻糖游戏获得方式

9月8日5:00—9月14日 23:59期间,完成二选一形式的活动可以获得道具“樱味方糖”。使用樱味方糖可以兑换活动套装【翻糖游戏】!

【翻糖游戏】含可移动摆件“永恒花雨”、“樱花茶”,集齐全套可以通过套装成就解锁:1、魔术人偶,2、无尽的茶会,3、超甜美可移动摆件“樱花茶”!

此外,9月8日5:00—9月13日 23:59,可花费3元购买价值273钻的限时特惠礼包【钻石*30+体力*100+梦幻粉*2+天真蓝*3】,每人仅有3次购买机会哦!千万不要错过啦~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