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小编最近得到消息,守望先锋DVA近期将迎来一次大规模改动,听说DVA的输出加强,略微削弱防御能力,并且使DVA可以对抗超远程单位如法拉这种,当然改动不可能只有这一点,守望先锋DVA改动内容有哪些?新DVA好玩吗?

守望先锋DVA改动内容有哪些

防御矩阵:

能量消耗增加至2倍。也就是说这个能力的有效时间减少了50%;

推进器:

可以在飞行时使用聚变机炮。

新技能 - 微型导弹:

D.Va 能发射出一股微型导弹,触及到目标时爆炸,在小范围内造成伤害。

这个技能可以在使用其他技能活发射聚变机炮时使用。

守望先锋新DVA好玩吗?

这些改动可以让她的玩法更加激进并造成更多伤害,但代价是防御矩阵的削弱。

防御矩阵仍然会是关键时刻的重要技能,但是对于持续时间的削弱会让这个技能不再那么常用。

新的微型导弹技能与与她的飞行能力相结合会催生出一些更激进的打法,并且也会使得她成为一个面对某些英雄(如法拉)的新选项。

战斗中,目标是削减她对防御矩阵的依赖,转而变得玩起来更加有趣。在平衡调整方面,我们想要削减的是防御矩阵而不是D.Va本身。所以新版DVA更加好玩了,不信,你来试试!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