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今日拳头设计师在美服论坛公布了团队正在研发的一款新游戏!这是目前拳头在LOL之外衍生出来的一款娱乐游戏,是根据电玩皮肤主题内容创造出来的像素风游戏。

LOL拳头新小游戏将上线 吉格斯电玩爆破 拳头新小游戏介绍

目前不确定到底是手游还是未来镶嵌在LOL中娱乐小游戏,他和大多数网页小游戏差不多,类似马里奥和i wanna be the guy一样的横版过关游戏,具体游戏效果如下:

炸弹人作为玩家操控的角色,主要是利用技能,类似LOL中一样去过关,有对付怪物的伤害性炸弹,还有利用炸药包的弹跳。基于电玩世界的主题设计,因此炸弹人也是战场Boss的皮肤设计。

横版过关类,有点类似马里奥,没有i wanna be the guy那样变态,是比较有趣的小游戏。目前给出的视频中,没有看出太难的地方。

抵达检查站后就是下一关,横版游戏标准套路。

LOL拳头新小游戏将上线 吉格斯电玩爆破 拳头新小游戏介绍

设计师制作主角炸弹人

LOL拳头新小游戏将上线 吉格斯电玩爆破 拳头新小游戏介绍

设计师制作场景图

目前这款游戏还不能玩到,它正在进一步的完善当中。在设计上这个小游戏似乎并非仅仅局限于单人模式,未来也许可以可朋友一起玩这种横版过关的小游戏。LOL中的5人开黑玩累了?那你或许要试试像素小游戏的5人黑玩法了。游戏具体到底什么时候能玩,在哪里玩,我们也会保持关注。希望拳头自制的这款新游戏能够给玩家们,尤其是那些排位等待时间较长无聊的玩家们带去更多欢乐和惊喜。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