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周瑜每个技能都拥有较远的施法距离,这就表明他可以在较为安全的地方攻击敌人。而被动让周瑜的技能可以对目标造成额外的法术伤害,并且持续数秒,一旦大招命中带有引燃印记的目标还将造成高额的爆发伤害,这让周瑜可以在团战中打出成吨的输出。

《王者荣耀》新版周瑜  周瑜怎么出装能赢介绍

一、二技能命中带有引燃印记的目标可以造成晕眩效果,这提高了周瑜的留人和自保能力。下面为大家介绍周瑜怎么出装。

六神装推荐

冷静之靴+痛苦面具+博学者之怒+辉月+虚无法杖+梦魇之牙

前期出装:冷静之靴+痛苦面具

分析:第一件装备可以优先做出冷静之靴,此装备的移速加成一方面可以提高周瑜的灵活性,方便他躲避敌人的技能或者支援队友,另一方面可以让自己更为快速的找到合适的输出位置。而此装备还能为周瑜带来10%的冷却缩减属性,保证他可以频繁释放技能推线和消耗敌人。随后我们可以做出痛苦面具来增加自身的输出伤害和血限,除此之外,此装备还能进一步提高周瑜的技能释放频率,让他可以通过装备获得15%的的冷却缩减。不仅如此,此装备的被动折磨还能提高他的消耗能力。

中期出装:博学者之怒+辉月

分析:中期装备的选择我们希望周瑜既可以在团战中单打出高额的爆发,又能减少自己的阵亡次数。博学者之怒可以瞬间提高周瑜的法术攻击属性,让他的输出伤害发生质的变化。而辉月可以增加周瑜的法术攻击和冷却缩减属性,主动释放月之守护还可以让他免疫所有效果。如果面对无法躲避的技能伤害或者控制时,我们就可以开启月之守护自保。

后期出装:虚无法杖+梦魇之牙

分析:后期装备的选择,我们希望通过一些特定的装备来打出不一样的效果。虚无法杖可以为周瑜提供45%的法术穿透属性,即使后期敌方前排做出了一定的法术防御装备,我们的输出伤害依旧可以威胁到敌方每一个人。最后做出梦魇之牙的目的是限制敌人的持续团战能力,其中5%的移速加成还能让周瑜变的更加灵活。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