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东皇太一因为拥有可观的吸血能力、持续输出能力、多段控制能力以及超高的坦克肉度在排位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这篇攻略就来着重解析东皇太一在保护方面的过人之处。下面为大家带来东皇太一的进阶攻略!

《王者荣耀》东皇太一进阶攻略 东皇太一技能分析及实战分享

被动技能:暗冕之噬

整体分析:东皇太一的肉度跟其他的坦克有一些不同,东皇太一的肉度是需要靠被动技能赋予的吸血能力维持的,尤其是前期,东皇太一可以依靠有被动效果的一技能承受多个敌人的输出而不死。在团战时能靠着被动吸收大量的伤害并且造成不俗的输出,为己方输出位创造良好的输出环境。

数值分析:这个技能造成的伤害与回复的生命基础值很高,但是不会随着等级提高而提升。这意味这东皇太一不需要太高的等级与经济就可以拥有一定的坦度。决定了东皇太一辅助的定位。而且被动的回复生命有自身最大生命3%的加成,也意味着东皇太一必须出防御装才能发挥被动最大的效果。

一技能:日蚀祭典

整体分析:东皇太一前期制霸峡谷的技能,与敌人对拼时技能CD减半加上三颗法球的高频率伤害与回血能让他在1级以少打多的小团战中所向披靡。而且此技能的清兵速度极快,能帮助射手更快的清理兵线推塔,加快射手装备的成型时间。

数据分析:身为一个坦克,该技能的基础伤害成长值却不低,加上命中目标技能CD减半的属性,能快速清理兵线。但辅助位更多的是弥补控制,因此建议次加。

二技能:曜龙烛兆

整体分析:东皇太一的范围伤害控制技能,一技能黑色能量体的数量决定冲击的控制强度。三颗能量体释放的二级能控制范围十分远,在进攻和保护友方撤退时都十分好用,所以在使用之前一定要尽量确保能量体的数量。

数据分析:此技能的伤害成长值非常高,而且拥有多段的控制,快速升级可以提高东皇太一的威慑力,让敌方刺客无法顺利突进秒杀我方后排。建议主加。

三技能:堕神契约

整体分析:目前王者荣耀中唯一无解的强控技能,一旦压制就只能乖乖等2.5秒,或者一方提前死亡就可以解除。此技能攻守兼备,但无疑在保护方面是更加得天独厚的,因为不需要依靠闪现,所以难度会低一点。

数据分析:堕神契约对于突进的刺客是噩梦般的存在。技能等级的提升会减少冷却时间,让东皇太一更加频繁的使用此技能。因此推荐有大点大。

技能加点:一级点一技能,之后主二副一,有大点大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